館長陳之漢:HBO投資偶像劇找我演! 激動曝「要在戲路上面有突破」網暴動

記者張筱涵/綜合報導

網紅館長(陳之漢)不只經營健身房還有自己的品牌,身兼多職的他仍持續開直播與粉絲互動,結束後也會特別寫下重點上傳至YouTube,28日影片中透露近期收到HBO投資的偶像劇邀約,讓大家又驚又喜!

▲館長身兼多職。(圖/翻攝自飆捍臉書)

▲館長身兼多職。(圖/翻攝自飆捍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館長直播講到最後時突然問:「我現在又有一個HBO連續劇,你們認為我要接嗎?你們想不想看我演那個啊!?一個HBO投資的戲,台灣的戲,10集偶像劇,我只是配角啦!客串。」觀看直播中的粉絲大多要他拒絕才能好好休息,但也有人興奮表示「接啦」、「演館蓋仙啊」。

另外,館長也開玩笑說一定要要求導演讓他演「很帥又不可一世的富二代」、「被女生倒追的那種」,但最後他也坦承其實不是很有興趣,以風趣方式回應:「如果導演要我演偶像、多金公子哥的話我是不會接受的,因為我現實生活中就是多金公子哥,就是帥,我覺得我要在戲路上面有突破!」最後會不會接下成了大家關注的焦點。

▲館長說有HBO投資戲劇找自己演出。(圖/翻攝自寶寶愛館長YouTube)

▲館長說有HBO投資戲劇找自己演出。(圖/翻攝自寶寶愛館長YouTube)

▼館長直播。(影片/取自寶寶愛館長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