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摩師摸臀腿起SOD色慾…她低喘突驚「私處被摸、手握OO」:這是多送妳的

▲按摩(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陳男幫香香(化名)按摩時起色慾,竟一把摸上女方私處。(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張靖榕/綜合報導

女烘培師香香(化名)日前到新竹一間個人推拿工作室按摩舒壓,隨著逐步放鬆而發出低喘,卻驚覺陳姓按摩師的手從她的臀腿游移到私密處,當她嚇得制止對方時,還被強迫「手握命根」,「這是多送妳的」。事後氣炸的男友帶著香香上門理論,得到陳男賠錢道歉,但因香香仍連夜失眠,最後決定報警。

根據《聯合報》報導,33歲的小芬到標榜民俗調理的個人工作室按摩肩頸,起初背部按摩都算正常,但就在香香鬆懈下來,因舒緩而低低發喘時,竟引起陳男肉慾。陳男趁著按摩大腿內側,順手按到香香私處說,「這是女子推拿SOP,能回春。」

受驚的香香出聲制止,卻被陳男抓起手硬是摸上他的「那話兒」,還聽到對方說出「這是多送妳的」挑逗話。事後得知的男友帶著香香上門理論,得到陳男退錢和不斷道歉;然而香香接連幾天失眠,才在上週報警。陳男供稱是「A片看太多」才犯下罪刑,事後被警方依強制猥褻罪送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