村粉槓館粉...館長親拍片「教館黑檢舉」!詹江村粉專反被下架

▲▼ 館長教學如何檢舉粉專。(圖/翻攝自館長臉書)

▲ 館長教學如何檢舉粉專。(圖/翻攝自館長臉書)

記者錢玉紘/綜合報導

桃園市議員「村長」詹江村日前指控「館長」陳之漢販賣的商品有廣告不實疑慮,兩人與互相槓上,更演變成「館粉」以及「村粉」之間的網路留言戰。館長昨日在粉專教「館黑」如何檢舉粉專,許多粉絲也如法炮製跑去檢舉詹江村的專頁。

館長今日凌晨在臉書粉專PO出「教學片」,教「館黑」如何檢舉,他提到,「各位賭爛我的,不管是詹粉還韓粉,如果想檢舉館長的粉絲專頁,我來教你,只要幾秒鐘,不會的話就多看幾次」。結果下方留言中有許多館粉秀出檢舉結果,但對象是詹江村的粉專,還有人連YouTube頻道都一併檢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教學影片 館黑請注意 請按照流程按喔

Posted by 飆捍 on Wednesday, August 28, 2019


詹江村昨日在個人的臉書頁面指出,「詹江村專頁」已經遭到大量檢舉而被迫關閉,現在臉書上的確已經找不到該專頁。他也提到自己被大量網軍與管粉檢舉封鎖,也無法直播,不過他的YouTube頻道仍在營運。他也提到,辦公室助理近日承受許多威脅恐嚇,希望大家不要再針對助理及員工。

「村長」與「館長」的隔空交火持續進行,館長25日在臉書寫下,「今天又被告,所以30天內,被一個議員告5次了」,指控對方惡意抹黑又動不動就提告,特地發文感嘆。

▼詹江村粉專遭檢舉下架。(圖/翻攝自詹江村臉書)

▲▼詹江村粉專遭檢舉下架。(圖/翻攝自詹江村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