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亦凡被問:到底胖了幾斤!「兩句話神回」網笑噴:太可愛

2019年08月29日 00:20

記者許皓婷/綜合報導

大陸男星吳亦凡(Kris)退出韓團EXO後,回到家鄉大陸發展,近來他卻頻遭網友酸變胖了不少,更被發現臉蛋都圓了一圈,掀起不少熱議,他近日更在《中國新說唱》節目上,被當場問「胖了幾斤」,他的一番回應則讓網友聽了大讚情商高。

▲吳亦凡回應變胖幾公斤。(圖/愛奇藝、翻攝自吳亦凡微博)

▲吳亦凡。(圖/翻攝自吳亦凡微博)

《新說唱2》23日播出最新一集,在錄影現場,擔任導師的吳亦凡就被說唱的音樂製作人朴冉公開問:「你到底是胖了幾斤?」他聽完露出無奈的微笑後,直接用Freestyle機智回應:「其實我沒有胖幾斤,你這句話不太走心。」引起在場不少人歡呼。

而吳亦凡用Freestyle機智回應變胖話題,在網路上意外掀起熱議,網友紛紛留言:「吳亦凡情商高,還很帥」、「不管你胖幾斤,我對你最走心」、「太可愛了哈哈哈」、「不管胖不胖,在我心中他最棒」。

▲吳亦凡回應變胖幾公斤。(圖/愛奇藝、翻攝自吳亦凡微博)

▲吳亦凡回應變胖幾公斤。(圖/愛奇藝、翻攝自吳亦凡微博)

▲吳亦凡回應變胖幾公斤。(圖/愛奇藝)

事實上,吳亦凡先前受邀上《嚮往的生活3》,節目播出後,他的外貌掀起眾人一陣熱議,不少人都認為他變胖了,留著中分長髮的他,臉蛋變圓潤了,笑起來雙頰也變得肉肉的,比起過去清瘦模樣,似乎真的長胖了不少,對此他近日在受訪時談及身材話題,稱自己在飲食方面,一直都很節制,也沒有吃宵夜習慣,近來也一直在努力減肥中,「其實一直有在控制,就只能說是年紀大了。」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