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惡》陳妤蘭嶼放假狂收「安慰訊息」暖哭了:怕我去死吧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我們與惡的距離》金鐘54入圍14項,成為大贏家,光是男配角獎項就有溫昇豪、林哲熹、洪都拉斯3人內鬥搶獎項,但女配角部分則只有曾沛慈入圍,陳妤、謝瓊煖、林予晞、周采詩成為遺珠。陳妤近期在蘭嶼度假,透露原本替戲入圍14項開心,之後陸續收到安慰的簡訊,因此被暖哭了。

▲▼賈靜雯與陳妤「互相傷害」演技大爆發             。(圖/公視提供)

▲陳妤劇中飾演殺人犯妹妹。(圖/公視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妤飾演殺人犯妹妹李大芝,背負一輩子的罪惡,面對爸爸酗酒,以及媽媽對她的期望,只想重新生活,沒想到電視台長官(賈靜雯 飾)是被害者家屬,兩人之間的對手戲十足精彩。《與惡》重要獎項都入圍,她直呼,為此真的、真的很開心,整個團隊非常用心,卯起來比才華的。

▲▼賈靜雯與陳妤「互相傷害」演技大爆發             。(圖/公視提供)

▲賈靜雯與陳妤「互相傷害」演技大爆發 。(圖/公視提供)

不過她個人未入圍,陳妤坦言,「公布之後陸續收到安慰的訊息,反而是被安慰到哭的,暖之淚,大概知道我是妄自菲薄大師,怕我去死吧沒事啦,我很意外自己這麼被照顧,今天一整天跟著team Lazyfish到處跑,雨水海水雨水海水,心已經洗乾淨了啦,持續蘭嶼放假中,回去繼續努力。我很珍惜現在擁有的一切,繼續努力。」

▲▼ 林予晞、施名帥在《我們與惡的距離》飾演夫妻 。(圖/公視提供)

▲林予晞飾演社工師。(圖/公視提供)

同樣也是遺珠的是飾演社工師的林予晞,她劇中經典台詞「因為你比較勇敢」暖哭許多人,她恭喜《與惡》強棒組眾多入圍,坦言雖然沒有個人獎項入圍,但社工魂上身,但看到夥伴入圍一樣超興奮。並且附上當時拍攝時的片場照,再次回味一起拍戲奮鬥時刻。

瞿友寧導演擔任評審會主任委員,他表示,製作單位幫陳妤報名時是女配角,原先評審有詢問影視局,能否幫更改項目為女主角,但這是製作單位選擇,沒有辦法干涉。女配角部分競爭激烈,至於最後曾沛慈勝出原因,瞿導也說,最後10位大家每一次投票都不一樣,也想全都入圍,不過一個很豐富的角色,看是不是有什麼特別增加,比如說吃辣,吃辣很容易上癮,但辣可能不是唯一味道,也有其他酸甜苦辣也要考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