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之喬手上這顆Delvaux Pin圓筒盆栽小包,火紅到韓國、歐美

還記得圓筒形狀、彷彿盆栽形狀的包款,在去年造成極大的回響,而今年夏天,圓筒包可以選擇更柔軟、實用的款式,Delvaux於1972年推出的Pin系列,是旗下最柔軟、最休閒的款式,經過近50年的蛻變及改良,設計上保有簡約的曲線外型以及輕盈的特性,包身正面線條流暢的"D"型裝飾是Pin系列最大的特點,既是低調的品牌標誌,也是一個收納夾層,看起來小卻很能裝載東西!

▲▼             。(圖/記者VOGUE攝)

Pin是Delvaux1972年製作的系列,設計的靈感出自於品牌持有人Solange Schwennicke在突尼西亞度假,看到馬脖子上掛的飼料袋,突發奇想找到Pin系列包包的靈感,後來推出了五個不同尺寸的包款,Pin系列共有五個不同尺寸的包款,包括容量充足的Pin Cabas包款(NT$117,900)、適合日常使用的Pin Daily包款(NT$79,900),以及最新的Pin Mini Bucket包款(NT$67,300),每個包款都有其各自的功能,尤其適合帶去度假或旅行。

▲▼             。(圖/記者VOGUE攝)

▲▼             。(圖/記者VOGUE攝)

全新Pin系列在顏色上也做了新的變化,不再是沉穩的卡其色、黑色等,而是將象牙白、芒果黃、孔雀綠和胭脂粉等四款活潑色系,搭配經典茶色與黑色亮相,再配上柔軟、持久且易收納的Taurillon Soft皮革,以及輕便又符合人體工學原理的肩揹設計,不僅容易使用,也好搭配。而新的Pin Mini Bucket包款,除了手拿的年輕俏麗風範外,也可額外加上肩揹鏈帶,讓整體造型更加時尚。

▲▼             。(圖/記者VOGUE攝)

這款Pin包更在近期再度成為IG上的熱門包款,包括韓團Blackpink的Rosé,近日才在Instagram上搶先曬出Pin Mini Bucket芒果黃手拿包款,曾之喬則是以胭脂粉Pin Mini Bucket手拿包款,搭配同色系小背心和牛仔褲,為悶熱的夏天增添粉嫩的少女氣息。時尚名媛孫芸芸則是以全黑造型搭配黑色光滑牛皮Pin Mini Bucket手拿包款,帥氣且個性十足。楊謹華趁著度假,也在Instagram上曬出Pin Mini Bucket孔雀綠手拿包款,讓Pin系列滿足不同風格女生的搭配需求。

▲▼             。(圖/記者VOGUE攝)

※編輯:Sandy Hsu, Chen-Chen Wang | 來源:Delvaux |

(完整文章請看VOGUE.com

延伸閱讀

Chloe鎖頭包家族中顏值最高的Aby Lock包!台灣搶先全球先登場,刊稱迷你包中的女神級角色

迎接秋日穿搭,掌握「焦糖和奶茶色系」單品配件讓秋冬造型充滿溫柔甜美氣氛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VOGUE網站》

※本文由VOGUE雜誌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