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湯豪突襲KTV陪唱《i GO》 粉絲驚呼「這輩子最難忘的生日」

以《帥到分手》衝破1億YouTube觀看次數的周湯豪先以新歌《i GO》締造6冠王神曲紀錄,全新創作EP《WHAT A LIFE》7/25正式發行後,更一口氣橫掃數位及實體銷售榜共12個冠軍。

▲▼             。(圖/記者VOGUE攝)

號稱認真魔人的他,每次推出新作,總是竭盡所能打破現有唱片宣傳框架,不斷思考透過什麼方式才可以拉近他和歌迷的距離,繼先前破天荒與網紅「丟丟妹」合作直播叫賣專輯,這次周湯豪又突發奇想,(8/17)從西安返台後,周湯豪便直奔西門錢櫃突襲KTV包廂。

▲▼             。(圖/記者VOGUE攝)

行動一開始,周湯豪先默默觀察,耳貼包廂門口,偷聽門後是在唱什麼歌?只要是唱他的歌,它便會把門推開亂入合唱,與現場客人一起瘋唱《i GO》!短短1小時內,便一口氣亂入了10間包廂,讓整間KTV頓時陷入《i GO》瘋潮,不但引來熱情女客將臀部對著周湯豪,激情熱舞大放送,還有客人主動打開包廂邀周湯豪亂入同歡!他說:「大家小心點唱,唱到一半MV裡的人可能會跑出來!」其中還有一間包廂是開慶生趴,周湯豪亂入後不忘唱《i GO》為壽星慶生,令這名幸運兒又驚又喜,大呼「這輩子最難忘的生日」!

※文字:Chara Yu | 編輯:Chara Yu |

(完整文章請看VOGUEme.com

延伸閱讀

周湯豪回歸歌壇發EP,首波單曲〈i GO〉掀螢光綠熱潮

#MePeople 全新髮型曝光,周湯豪變身尼克總監:「我不是一個有自信的人 所以要一直不斷進步!」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VOGUEme網站》
※本文由VOGUE雜誌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