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貞菱罕見低胸「雪白北半球」辣爆!《第九分局》首映會驚現「超大咖男神」

記者洪文/綜合報導

台片《第九分局》28日舉辦首映會,男主角邱澤以時下最流行的花襯衫帥氣登場,澎恰恰則穿上黑西裝,笑封自己和邱澤是「帥哥搭檔」,女主角温貞菱西裝外套,裡面只有一件低胸小可愛,搭配短裙,展現細長美腿,而楊雁雁同樣是西裝裡面乾脆沒穿更辣,劉奕兒則以一襲黑色低胸洋裝登場,辣秀爆乳。

▲▼《第九分局》首映會,邱澤,澎恰恰,温貞菱,劉奕兒,楊雁雁。(圖/記者季相儒攝)

▲邱澤、澎恰恰、温貞菱、劉奕兒、楊雁雁出席《第九分局》首映會。(圖/記者季相儒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第九分局》首映會,邱澤。(圖/記者季相儒攝)

▲邱澤。(圖/記者季相儒攝)

▲▼《第九分局》首映會,温貞菱,劉奕兒。(圖/記者季相儒攝)

▲溫貞菱、劉奕兒。(圖/記者季相儒攝)

▲▼《第九分局》首映會,温貞菱。(圖/記者季相儒攝)

▲溫貞菱。(圖/記者季相儒攝)

▲▼《第九分局》首映會,温貞菱。(圖/記者季相儒攝)

▲溫貞菱。(圖/記者季相儒攝)

▲▼《第九分局》首映會,劉奕兒。(圖/記者季相儒攝)

▲劉奕兒。(圖/記者季相儒攝)

海裕芬在《第九分局》飾演邱澤的鬼媽媽,她在首映會中透露有次化了鬼妝忘記卸掉,就這樣逛起淡水老街不小心嚇到小孩,逗得全場哄堂大笑。而張允曦(小8)自封片中「最美女鬼」。來自新加坡的楊雁雁表示:「我就是一副好人臉,從來沒有人找我演反派。有次跟如芬姐促膝長談後,沒想到她真的打電話說有個大反派邀我。」

▲▼《第九分局》首映會,海裕芬,張允曦(小8),高英軒,應蔚民。(圖/記者季相儒攝)

▲海裕芬、姚元浩、張允曦(小8)、高英軒、應蔚民。(圖/記者季相儒攝)

知名電視製作人王鈞擔任《第九分局》監製之一,而導演王鼎霖就是他的兒子,父子難得在首映會公開同台。王鈞感性表示自己在電視圈打滾了30年,這是頭一次製作電影,「感謝王鼎霖把我拉入電影圈,也希望他未來能繼續走下去。」導演王鼎霖透露,這部電影有催淚、動作、恐怖元素,但最後還是回歸到感情,更說電影的核心是萬物皆是愛。

▲▼《第九分局》首映會,王鈞,王鼎霖。(圖/記者季相儒攝)

▲監製王鈞、導演王鼎霖。(圖/記者季相儒攝)

首映會有許多驚喜嘉賓,吳奇隆是最大驚喜,「我跟王鈞大哥認識很久了,也認識導演王鼎霖,我現在做很多製作的工作,所以今天主動跟王大哥說我想要來看看。」另外,許效舜力挺澎恰恰出席觀影,現場不忘糗他「看起來像演鬼的」,但也大方祝福「票房大賣」;徐乃麟則說是看著王鼎霖長大的,特地現身支持好友王鈞。

▲▼《第九分局》首映會,王鈞,王鼎霖,吳奇隆。(圖/記者季相儒攝)

▲▼《第九分局》首映會,吳奇隆。(圖/記者季相儒攝)

▲▼《第九分局》首映會,許效舜。(圖/記者季相儒攝)

▲▼《第九分局》首映會,徐乃麟。(圖/記者季相儒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