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林承飛調整進攻策略奏效 刷新多項個人單場新高

▲▼0828 中職桃猿VS富邦-林承飛。(圖/記者黃克翔攝)

▲林承飛轟出生涯首度單場雙響砲。(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黃詩崴/新莊報導

Lamigo桃猿28日客場挑戰富邦悍將,林承飛上演生涯首次單場雙響砲,其中還包括一發滿貫砲在內,貢獻6分打點,助桃猿以12比6擊敗富邦。林承飛賽後提到自己的打擊策略:「現在會在投手一抬腳後,就準備好能夠出棒,已經調整了一個月,今天抓到感覺了。」

林承飛此役繳出5支3的猛打賞,3支安打分別是滿貫砲、2分砲、二壘安打,全都是長打,累計10個壘打數,一口氣進帳6分打點。雙響砲、6打點、10個壘打數都刷新他個人單場新高紀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繳出鬼神數據的林承飛賽後也獲選單場MVP,他接受訪問談到今天的手感:「其實在一個月前就改變打擊策略,出棒時機點放早一些,當投手一抬腳,就可以準備揮棒了。這樣也能改善前陣子看到球進來,但是沒辦法抓準時機點的問題。」

 ▲林承飛生涯第3支滿貫砲。(影片取自YouTube,若遭刪除請見諒。)

林承飛近6戰25打數有9支安打,打擊率有著0.360,他補充道:「這也是前陣子觀察其他狀況好的球員所想出來的心得。調整了一個多月,感覺有越來越好。」

林承飛本季打擊率不如上季穩地,不過他認為自己在身體狀況上沒有差很多,希望最近的手感可以繼續維持,一路保持到季末為球隊做出貢獻。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