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都是情人節」31歲汐止警年底結婚 交往10年女友一聽殉職呆滯

記者柯沛辰/基隆報導

汐止派出所31歲警員薛定岳28日下午追緝毒蟲,不幸擦撞摔車,撞上分隔島殉職。消息傳回派出所,所內同仁哀痛不已,因為薛在汐止所服務至少10年,與同仁感情深厚,也與女友交往10年,近日才拍完婚紗,準備年底結婚。如今傳出噩耗,女方聽聞不敢置信,當下腦中一片空白。

汐止警分局長李宏振指出,薛定岳下午5點多在汐止區新台五路巡邏,發現疑似酒駕機車,要求對方停車受檢,不料王姓男子拒檢加速逃逸,雙方一路追逐到基隆市七堵區、民德二路福山街口,不慎發生擦撞,導致薛員倒地滑行,撞上分隔島,送醫後傷重不治。

▲▼30秒驚悚影片曝光!汐止警追酒駕 自撞彈飛分隔島倒血泊亡。(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薛警追車撞上分隔島,頭部受到重創,當場失去呼吸心跳。(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據了解,薛定岳是警專25期畢業,自2008年到汐止派出所服務後,10年來表現優秀,還曾於2014、2016年、2017年獲得警局表揚,為好人好事代表。近2年,薛定岳取締酒駕高達72件,績效斐然,深受長官肯定。

▲▼「每天都是情人節」31歲汐止警年底結婚 交往10年女友一聽殉職呆滯。(圖/翻攝自臉書)

▲女友25日才在臉書放上2人合照,沒想到竟天人永隔。(圖/翻攝自臉書)

如今薛定岳剛拍完婚紗照,準備年底和交往10年的女友步入禮堂,孰料卻因取締可疑騎士不幸身亡。女友聽聞噩耗,當場錯愕呆滯,腦中一片空白;因為3天前,女方才在臉書封面照片放上2人甜蜜合照,「每天都是情人節」。

周邊親友皆知2人交往穩定、論及婚嫁,都為這對佳偶感到高興,沒想到卻發生不幸,令人不勝唏噓。

▲▼薛員婚紗照。(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薛員剛與女友拍完婚紗照,準備年底步入禮堂。(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