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路人通報有貓咪被困大橋上 救兵到場卻見牠淡定…我沒受困啊

(圖/翻攝自Facebook/SF ACC)

▲貓咪被通報受困,警察趕緊出動救援。(圖/翻攝自Facebook/SF ACC)

記者詹筠怡/綜合報導

俗話說「貓有九條命」,用來形容貓咪好奇心強烈常讓自己身陷險境,卻又擁有神威、常常可以毫髮無傷的脫險,最近美國就發生了「貓咪受困」的驚險畫面,救兵到場才發現,貓咪根本很淡定。(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

這天,一棟位於美國舊金山海灣大橋附近的建築物裡,有人發現橋上有奇怪的小黑點,仔細一看,竟然是一隻繫著牽繩的貓咪,驚覺牠一定是卡在那裡了,趕緊打電話通報動物管理局救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修圖修到厭世!這款CP值很可以

(圖/翻攝自Facebook/SF ACC)

▲沒想到靠近要救牠的時候,才發現牠根本不驚慌。

救兵趕到時,緊急停止了橋上的交通,方便他們救援貓咪、避免牠受到驚嚇,但當警察靠近貓咪時,驚訝的發現牠似乎一點都不害怕,「反而看起來只是在閒逛而已。」還一臉疑惑,就像是在說「我沒受困啊,你們在幹嘛?」

儘管如此,警察知道他們仍然必須把貓咪救下橋,因為牠閒逛的地方高達90公尺,後來這個強制救援行動總算成功,不過目前還不知道這隻貓咪的主人是誰,當局已經將牠的照片公布,希望盡快找到牠的家人,結束這場驚魂。

(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圖/翻攝自Facebook/SF ACC)

(圖/翻攝自Facebook/SF ACC)

▲這隻貓咪被救出來之後,還是很淡定。

延伸影音:

關鍵字: 北美要聞大橋受困救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