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生,別當警察了…」汐止熱血警追嫌亡 同學淚崩:同期又少一個

記者鄒鎮宇/新北報導

汐止警分局汐止派出所31歲員警薛定岳28日下午5時因追捕拒絕盤查的王姓騎士,雙方擦撞後自撞分隔島身亡。消息曝光後,薛員就讀警察專科學校25期同期的高姓同學寫下145字的文章感嘆,「來生,別當警察了…」

高姓員警聽聞薛定岳的死訊後,在個人臉書上發文表示,「今天25期又少了一個,畢業紀念冊上的人啊,請要好好活下去,我們在冊子上笑著畢業,也要笑著退休,國家的體制不是設計要來讓大家因公殉職的,那些攔檢不停的、有異狀的、喜歡背後議論我們的,都不會在國葬時來向你致歉他們的所做所為。」

▲▼基隆一名警察發生事故命危,一動不動躺在馬路中間。(圖/翻攝爆廢公社)

▲▼薛員為追逃逸的嫌犯,撞上分隔島身亡。(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    追酒駕到基隆,警察不慎自撞分隔島不治        。(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高員向同學、員警們喊話,「也因為如此,請你們都要好好活下去,活給他們看,來生,別當警察了… 」讓許多員警好友看完非常感慨,「照顧好自己才能照顧別人」、「學長們,先照顧好自己比較重要。績效真的不要強求」、「真的不要追車」,並為薛定岳默哀,「首先還是要注意自己的安全啊!學弟一路好走!」。

據了解,薛員從警以來表現優秀,曾於2014、2016年、2017年獲得警局表揚,為好人好事代表,年僅31歲的他日前才剛拍完婚紗照,準備要結婚,如今卻因追捕拒檢的嫌犯不幸身亡,父母接獲消息後已趕往醫院,悲痛不已。

▼薛員剛拍完婚紗照,本預計年底完婚。(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薛員婚紗照。(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