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蘇智傑3響砲、林安可首轟紀念商品 29日開始預購

▲林安可及蘇智傑紀錄商品。(圖/統一獅提供)

▲林安可及蘇智傑紀錄商品。(圖/統一獅提供)

記者歐建智/綜合報導

2019年8月11日對蘇智傑和林安可是一個值得慶祝的好日子,蘇智傑打出單場3響砲,林安可則是轟出職棒生涯首支全壘打,統一獅特別規劃蘇智傑單場三轟T恤、毛巾與林安可生涯首轟紀念T恤、毛巾,29日開始預購。

8月11日統一獅在花蓮棒球隊對戰Lamigo桃猿,蘇智傑面對猿隊投手賴智垣、吳丞哲及葉家淇三位投手開轟擊出全壘打,達成個人生涯單場三轟全壘打紀錄里程碑,而新秀林安可從昔日好朋友賴智垣擊出生涯首轟里程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球團特別規劃蘇智傑單場三轟T恤、毛巾與林安可生涯首轟紀念T恤、毛巾,將於29日中午12:00起至9月8日23:59開放球迷網路預購,限時10天,開放球迷搶先預購,僅此10天,決不追加預購,僅此一波別錯過。

本次蘇智傑單場三轟全壘打設計,結合智傑當日帥氣開轟打擊動作,搭配智傑最喜歡的紅色配件色系設計製作,而林安可首轟商品設計搭配阿根廷國旗水藍色系,結合霸氣猛獅圖騰設計,本次選手特殊紀錄商品推出紀念T恤及毛巾。

關鍵字: 中華職棒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