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理師:《聲林》一定會得獎! 分析金鐘54綜藝節目勝率

記者林彥君/台北報導

第54屆電視獎入圍名單今(28日)出爐,各項入圍者實力相當、競爭激烈,鳥卦命理師王馨怡針對綜藝節目主持人獎、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戲劇節目男主角獎及戲劇節目女主角獎算出拿幾機率高的入圍者。另也分析ETtoday《聲林之王》得獎卦象。

▲▼聲林之王,林宥嘉,COCO,李玟,蕭敬騰,LuLu             。(圖/記者徐文彬攝)

▲林宥嘉、蕭敬騰和Lulu組成超強陣容,節目更找來COCO擔任飛行導師。(圖/記者徐文彬攝)

ETtoday《聲林之王》入圍綜藝節目獎、綜藝節目主持人獎及節目創新獎,王馨怡表示,「《聲林之王》一定會得獎,會得創新獎不然就是綜藝節目獎,全新的組合,聽歌就是一種享受,希望節目能更長久,新血輪替加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曾國城、巴鈺。(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王馨怡指出曾國城、巴鈺獲獎率高。(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綜藝節目主持人獎入圍者有:《綜藝大熱門》主持人吳宗憲、陳漢典及Lulu(黃路梓茵);《台灣金頌》主持人浩子(謝炘昊)、乱彈阿翔(陳泰翔);《一袋女王》曾國城、巴鈺;《超級同學會》的主持人黃子佼、卜學亮;ETtoday《聲林之王》主持人蕭敬騰、林宥嘉、Lulu(黃路梓茵)。王馨怡以天上聖母卦算,「《一袋女王》抽到壬寅籤卦象最好,巴鈺 與曾國城搭配默契十足,不冷場,卦象看出獲獎機率高,其次是《台灣金頌》。」

▲▼楊貴媚、張軒睿、索艾克公視《阮三个》上檔記者會。(圖/記者林敬旻攝)

▲楊貴媚、張軒睿和SOAC主持《阮三个》。(圖/記者林敬旻攝)

益智及實境節目獎主持人獎入圍的有:《綜藝玩很大》吳宗憲、KID(林柏昇)、小鬼(黃鴻升);《歡樂智多星》胡瓜(胡自雄)、瑪莉亞(葉欣眉);《綜藝新時代》浩子(謝炘昊)、阿翔(陳秉立);《阮三个》楊貴媚、SOAC、張軒睿;《一呼百應》黄子佼、吳姍儒。王馨怡用鳥卦算,「《阮三人》喜上眉梢籤,有財神爺來加持。《一呼百應》 喜洋洋,吳姍儒多才多藝、反應快,兩節目競爭激烈。」

▲▼黃子佼、吳姍儒。(圖/公視提供)

▲黃子佼和吳姍儒搭檔主持。(圖/公視提供)

戲劇節目女主角獎入圍的有《20之後》江沂宸、《菜頭梗的滋味》徐麗雯、《雙城故事》曾珮瑜、《我們與惡的距離》賈靜雯。王馨怡直言:「看起來賈靜雯是最穩重的,抽到辛未籤,得獎機率百分百,而徐麗雯緊追在後。」

戲劇節目男主角獎入圍的是:《C.S.I.C.鑑識英雄II正義之戰》王識賢、客家劇場-日據時代的十種生存法則《吳政迪》、《我們與惡的距離》吳慷仁、《雙城故事》溫昇豪、《菜頭梗的滋味》龍劭華(陳坤倉)。王馨怡表示,「最看好是龍邵華,得獎機率百分百,演技實至名歸,不然就是吳政迪《日據時代的十種法則》。」

▲▼王馨怡幫鹿希派算運勢。(圖/王馨怡提供)

▲鳥卦命理師王馨怡。(圖/王馨怡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