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李宗泫退出CNBLUE! 認了騷擾正妹「對不起成員」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團體CNBLUE成員李宗泫日前扯入「鄭俊英淫魔群組」,風波才剛過5個月,28日竟傳出他私訊24歲網紅,字句帶有性騷擾語意,女方後也坦承「感到不舒服」,龜縮一整天,他晚間透過經紀公司宣佈「退出CNBLUE」,很抱歉造成成員困擾。

▲李宗泫。(圖/翻攝自李宗泫IG)

▲李宗泫退團。(圖/翻攝自李宗泫IG)

李宗泫一而再再而三傷透粉絲的心,28日躲了一天,終於在晚間透過公司FNC聲明,「首先,因為我的不妥當言行受到傷害的人,以及感到失望的人,很抱歉。」他的行為拖累團體CNBLUE,除了向成員致歉,他也決定從團體裡退出,「很抱歉讓相信我的粉絲失望了,我感到很羞愧、沒臉見大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爭議發生後整整一天才出面,李宗泫解釋因為還在服役,傳達自己的意見需要一點時間,感謝公司等待他的決定,最後,他表示自己會深刻反省錯誤,並接受大眾的批評,對於自己造成的紛爭,再度鞠躬致歉。

▲▼李宗泫調戲24歲正妹「肚子肉肉可愛」 韓網爆怒:抓去關⋯官方IG撤銷了(圖/翻攝自ig)

▲李宗泫退出CNBLUE。(圖/翻攝自ig)

李宗泫28日遭網紅朴敏廷(音譯,박민정)曝光一則私訊,他帶著性騷擾的暗示「肚子肉肉好可愛ㄎㄎ」,該則訊息直接被女方公開貼在IG,惡行才因此曝光。對此,女方坦承,原本想忽略這則私訊,但他不死心傳來第二次訊息,為避免有更多女性受害,決定公開私訊內容,朴敏廷也表示「確實有覺得不舒服」,李宗泫行為已構成性騷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