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道20年首入圍金鐘 王少偉感慨曝辭退節目原因

記者蕭雅玲/台北報導

第54屆電視金鐘獎入圍名單今(28日)公布,王少偉主持八大《台灣第一等》兩年,讓他首次入圍金鐘,就入圍生活風格節目主持人與生活風格節目兩項大獎,卻因參與公視《我的婆婆哪有那麼可愛》演出,為了戲劇拍攝只好在日前忍痛做出辭掉《第一等》的主持工作,如今節目雙入圍,讓他心情五味雜陳,但他也允諾一定會撥時間出席金鐘。

▲▼王少偉。(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王少偉出道20年終被評審看到入圍金鐘。(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王少偉主持《台灣第一等》行腳節目兩年,日前才卸下主持棒,卻沒想到就入圍金鐘,他開心表示:「製作單位第一年報名卻沒能入圍,當時有點小失落,沒想到團隊繼續努力,終於在今年雙雙入圍,就證明是大家的默契與努力感動評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42歲的他表示,自己出道近20年,近幾年因忙於主持,而沒時間接戲拍,這回好不容易等到好劇本、好角色,當然不容錯過,而當時手中握有《綜藝3國智》以及《台灣第一等》的主持工作,在各方面評估下,「因為行腳節目製作時間比較長,所以才會向製作單位請辭。」他強調,現在的自己期望在每個工作都能全心全意去做,而不是分身乏術去做,「很多人同時主持節目與拍戲,若工作上我無法投入很深,是我最不喜歡做的一件事,所以我希望每個找我的工作,我都可以對他們負責,有充裕時間去做。」

他也說,之所以會選擇留在《綜藝3國智》,主要是他跟台視的緣分,當年他曾在台視主持過《少年特攻隊》、《愛玩咖》以及《正妹讚出來》等三個節目,加上三年前台視找他主持《3國智》節目,「近幾年我幾乎都在做台視的節目,取捨上當然也有先來後到,所以只好忍痛向八大說抱歉,辭掉《第一等》的主持工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