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秒驚悚影片曝光!汐止警追酒駕拒檢 滑行5公尺猛撞分隔島身亡

記者柯沛辰、郭世賢、張君豪/基隆報導

汐止分局31歲薛姓員警為了追逐一輛疑似酒駕又拒檢的機車,一路從汐止追至基隆百福社區,不料途中為了攔截對方,意外擦撞重摔,還滑行整整5公尺撞上分隔島,導致頭部受到重創,送醫後傷重不治。如今影片曝光,驚悚過程令人不忍卒睹。

【19:49更新】汐止警方證實,行車紀錄器影片中王姓男子曾擦撞薛姓警員,但他並無酒駕,拒檢肇逃原因及肇事責任仍有待調查。

事後,警方解析薛員身上密錄器及對向行車紀錄器,發現薛員當時正在追捕一名疑似酒駕男子,但雙方疑似以高速通過路口時,又相互擦撞,導致薛員車輛整個打滑,失控撞上路中央分隔島,顱內、胸腔大量內出血,當場沒了呼吸心跳。

▲▼    追酒駕到基隆,警察不慎自撞分隔島不治        。(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薛警追酒駕一路追到基隆,卻與王男機車擦撞摔車,猛撞分隔島身亡。(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警方表示,薛員為顧及其他用路人安全,由新台五路往基隆方向追緝,但行經基隆市七堵區明德二路、福三街口時發生擦撞倒地,當場失去意識。

後續支援警力到場,立刻為薛員進行CPR急救,將人送往汐止國泰醫院,無奈薛警傷勢過重,搶救後仍宣告不治。父母接獲消息後趕往醫院,悲痛不已。

▲▼    追酒駕到基隆,警察不慎自撞分隔島不治        。(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薛警安全帽仍留在原地,現場血跡斑斑。(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不久後,警方循線逮捕名肇事逃逸的王姓男子,將人送往汐止國泰抽血檢驗,要進一步釐清肇事責任。但稍早已證實,王男沒有喝酒騎車,拒絕受檢原因有待調查。目前地檢署指示,該案以案發地權責分配,後續案件調查交給基隆警方偵辦。

據了解,薛員是警專25期畢業,從警以來表現優秀,曾於2014、2016年、2017年獲得警局表揚,為好人好事代表,年僅31歲的他日前才剛拍完婚紗照,準備要結婚,孰料現今卻因取締酒駕不幸身亡。

▲▼ 薛姓員警取締酒駕自撞分隔島,當場失去生命跡象,他曾獲警局表揚。(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薛姓員警曾獲警局表揚。(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超爽DER!點我現賺 2188

精心打扮見男友…長髮妹2天後「腿部殘缺」慘死河中!家屬翻監控怒指真凶

倒掛飯店8樓陽台拍照!23歲女大生從25公尺高墜落...全身100多處骨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