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演講談經濟「老調重彈」 幽默自嘲:現在最流行十指緊扣

▲▼韓國瑜出席高雄市工業會聯誼餐會。(圖/記者洪正達攝)

▲韓國瑜演講,談論經濟發展議題。(圖/記者洪正達攝)

記者李唯甄、洪正達/高雄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28日參加工業會座談會,上台演講談論高雄經濟發展議題,但論述中多半是過去已經提過的「愛情產業鏈」、「現代化國際機場」等議題;另外他在談到政府角色時,也不忘幽默自嘲「政府可以當各行各業的加速器,幫助大家一起推動,並著肩、手牽著手、十指緊扣,現在最流行十指緊扣!」

韓國瑜今天下午臨時增加工業會座談會行程,傍晚5點來到他當初就職時舉辦宴會的國賓飯店,韓國瑜上台演講,花了約30分鐘闡述高雄和台灣的經濟發展議題,但論述中多半是過去已經提過、像是「愛情產業鏈」、「現代化國際機場」、「自由經濟貿易特區」和「醫療觀光」等議題。

▲▼李佳芬拜訪永康國際商圈。(圖/記者李毓康攝)

▲韓國瑜拿李佳芬日前「十指緊扣」一事幽默自嘲。(圖/記者李毓康攝)

「我一直在思考,要怎麼樣的政府才能滿足現在社會蓬勃發展的需要」,韓國瑜談到政府角色時,不忘幽默自嘲「政府可以當各行各業的加速器,幫助大家一起來推動,並著肩、手牽著手、十指緊扣,現在最流行十指緊扣」,讓在場眾人忍不住會心一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