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女團才爆露點危機 黃明志又洩心聲「Sorry盡力了」...恐解散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

黃明志打造的女團「AMOi-AMOi」日前推出新單曲《Bye Bye Bye Bye》,由於她們今年5月被經紀公司負責人無預警向她們宣布,她們讓公司虧太多錢,因此決定再給她們一年時間試試看,若還是賺不了錢就要直接解散,因此這首歌被視為「指標性」單曲,今天黃明志突然在臉書說道:「Sorry...盡力了。」更被外界認為,AMOi-AMOi疑似真的要解散了。

▲▼ AMOi-AMOi。(圖/RED PEOPLE提供)

▲AMOi-AMOi經歷一波三折推出新單曲《Bye Bye Bye Bye》。(圖/RED PEOPLE提供)

《Bye Bye Bye Bye》先前MV才剛推出,就遇上團員May不慎露點的放送意外,緊急下架後,重新上線的這四天以來,點閱已快破10萬,算是AMOi-AMOi近期表現還不錯的歌曲,因此據了解公司仍在鄭重評估是否真的要讓AMOi-AMOi解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Bye Bye Bye Bye》MV中,四人服裝造型都相當誇張,有趣的是,團員依渟在MV中的造型,一度被誤認為是大馬女星何戀慈,讓人以為何戀慈也加入AMOi-AMOi。

▲▼ AMOi-AMOi。(圖/翻攝YouTube)

▲▼ AMOi-AMOi成員依渟被誤認為何戀慈。(圖/翻攝YouTube、翻攝臉書)

▲何戀慈擁有曼妙姣好的身材。(圖/翻攝自何戀慈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