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林書豪尊敬CBA強度 詹姆斯來也未必一定奪冠

記者張曜麟/綜合報導

林書豪27日終於確定新東家,將轉戰CBA加盟北京首鋼,北京的球迷都盼望他能夠帶領球隊重返榮耀,不過先前林書豪參加中國體育節目《NBA最前線》談論到了CBA的水平,他表示就算詹姆斯去了CBA,也不能說一定可以奪冠。

雖然今年林書豪隨著暴龍奪下生涯首冠,但因為出場時間遭到壓縮,導致數據大縮減,使得遲遲沒有NBA球隊願意簽下他。今夏林書豪有很長時間都在中國進行活動,更簽約了中國球鞋品牌「特步」,被外界視為有可能加入CBA,果然在27日他正式加盟北京首鋼,震驚亞洲籃壇,不過北京球迷也相當希望林書豪可以帶領球隊重返榮耀。

▲林書豪確定以外援加入CBA北京。(圖/翻攝自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書豪加盟北京首鋼。(圖/翻攝自微博)

過去北京首鋼在馬布瑞(Stephon Marbury)的帶領下,曾經4年內奪下3冠,但近年戰績卻有所下滑,上賽季僅取得的5名的成績,五顆松體育館更是無法坐滿,場景相當黯淡,現在林書豪加盟北京首鋼,被寄望振興五顆松,同時在創球隊高峰。

不過林書豪他從未說過要帶隊奪冠這種豪語,只表示希望贏球,而林書豪先前上中國體育節目《NBA最前線》談論到了CBA的水平,「我不管你是誰,你來到CBA,都不能答應你明年就會贏下總冠軍,不管是誰,不管你是不是詹姆斯,當然,如果詹姆斯會有最好的機會。可是不能說,詹姆斯來CBA,明年他就一定能贏總冠軍,因為我很尊重這裡的水平、這裡的球員。

儘管林書豪自己沒說過奪冠,但北京首鋼有他加盟後,確實戰力大幅提升,不過另外還有廣東、新疆、遼寧等隊伍要衝擊總冠軍,競爭相當激烈。倘若林書豪接下來與球隊磨合順利,還是有望挑戰總冠軍,林書豪現在說這樣的話,也代表著CBA的強度正在提升。

關鍵字: CBA北京首鋼林書豪NBA詹姆斯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阿嬤今天賺不夠」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

美國奧運男籃11人名單!詹皇柯瑞KD最後一舞 第12人可能是他

柯瑞去年搶七50分轟爆國王 格林談今年附加賽碰頭:不會有驚喜

「惡漢」艾倫變神射狂飆205顆三分 獲22.7億續約留太陽

重現大場面!蘇建文引退儀式將與陳威成開球 球迷:用帽子開球

大谷翔平表情包上線!抗議妨礙打擊大吼 上壘加碼本季第3盜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