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韋蘭德抗議好球帶遭驅逐 無緣連8場雙位數K歷史紀錄

▲韋蘭德(Justin Verlander)與主審口角遭驅逐。(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韋蘭德(Justin Verlander)與主審口角遭驅逐。(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潘泓鈺/綜合報導

雖然先發5.1局無失分,太空人也以15比1擊敗光芒,但韋蘭德(Justin Verlander)卻因為跟主審爭論好球帶被驅逐出場,單場4K無緣挑戰連續8場雙位數三振的歷史紀錄。韋蘭德賽後坦然接受這結論,認為不論是他還是主審當下都過度反應了。

太空人帶著9比0大幅度領先進入第6局,1人出局韋蘭德面對潘恩(Tommy Pham),2好2壞之際投出一顆偏低的四縫線,主審判定壞球,滿球數後被擊出二壘安打,對於那顆韋蘭德認定的好球卻沒撿,氣得在投手丘上與主審起了口角,隨後也被驅逐出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雖然最終收下本季第16勝,但韋蘭德此役只累積4次三振,無緣挑戰2015、2017年薩爾(Chris Sale)與1999年馬丁尼茲(Pedro Martinez)共同保持的連續8場雙位數三振歷史紀錄。

「身為一名主審,我認為霍伯格(Pat Hoberg)應該要瞭解到這是一場帶有情緒的比賽,」韋蘭德賽後說道,「這個時候只要有出現一些球員不如意的判決,球員會跟主審反應,我會盡可能地用尊重的方式來表達。當時的狀況,我跟他說我覺社好球,他跟我說是壞球,來來回回後,我再次轉身說那不是壞球... 或許我應該要用更好的表達方式。」

根據大聯盟官網顯示,韋蘭德所投出的第5球確實不在好球帶內,儘管捕手奇里諾斯(Robinson Chirinos)用「偷好球」的技巧,仍未獲得主審青睞,所幸接手韋蘭德的皮卡克(Brad Peacock)順利解決崔志萬、賈西亞(Avisail Garcia),並未造成失分。

關鍵字: 韋蘭德太空人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