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大貨車國三追撞1人送醫 警:違停路肩+未保持車距釀禍

▲國道三號南下桃園市龍潭段28日下午發生2輛大貨車追撞車禍。(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國道三號南下桃園市龍潭段28日下午發生2輛大貨車追撞車禍。(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記者沈繼昌/桃園報導

國道三號南下桃園龍潭路段28日下午發生大貨車追撞車禍意外,2輛大貨車占用外側與路肩車道,造成南下桃園至新竹路段嚴重回堵,警方到場處理時其中1位駕駛臉部擦傷已送醫治療,初步調查是前方大貨車違停路肩且車斗突出,後方大貨車未保持安全車距直接撞上,車頭嚴重毀損,肇事原因還在調查釐清中。

國道六隊指出,下午3時14分,國道三號南下74.2公里處,即桃園龍潭段至新竹關西路段之間,由48歲黃姓男子駕駛的大貨車,違規在路肩停車,且後車斗突出至外側車道,31歲張姓男子駕駛的物流大貨車,自後追撞違停大貨車,造成車頭嚴重毀損。

▲國道三號南下桃園龍潭段28日下午發生大貨車追撞意外。(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國道三號南下桃園龍潭段28日下午發生大貨車追撞意外。(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車禍意外發生後,大貨車駕駛自行脫困在路肩等待救援,其中張姓男子臉部擦傷,救護人員到場後初步檢傷並無大礙,警方為2人進行酒測,酒測值均為0,沒有酒駕問題,傷者後送至國軍桃園總醫院治療。

車禍發生後造成交通嚴重回堵阻塞,國三南下桃園至新竹路段,平均車速降到20至40公里,由於2輛大貨車車體龐大,拖吊作業較為困難,警方封閉中、外側車道與路肩進行拖吊作業,直至下午5時30分左右才完成清除,但車陣還在消化當中,肇事原因正由警方釐清中。

【更多新聞】

►駕駛精神不濟連續撞斷路樹電桿 害小貨車衝進民宅

►酒駕累犯吊照仍開車撞殘騎士 桃檢依過失傷害加重起訴

►桃園小一生臉瘀青家長怒控老師不當體罰 教育局查無不當管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