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棟旭初見面「要看這部位」 任時完慌張:怪怪的!

2019年08月28日 17:15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懸疑電視劇《他人即地獄》改編自網路漫畫《驚悚考試院》,任時完、李棟旭、李姃垠、李賢旭等實力派演員同台飆戲,戲劇28日舉辦發布記者會,為了營造牙醫角色的神秘感,李棟旭特地把頭髮留長,身穿一身黑色正裝,以新造型現身。

▲▼李棟旭、任時完初見面就看這裡!。(圖/愛奇藝提供)

▲《他人即地獄》改編自網路漫畫《驚悚考試院》。(圖/愛奇藝提供)

李棟旭首度接拍驚悚類型戲劇,劇中角色「牙醫」徐文祖是新創的人物,並不是漫畫裡原有的人物,導演為防止爆雷,僅神秘地表示「他演得很好又長得帥」,直指角色非常適合由他演出。

▲任時完退伍後首度接戲。(圖/愛奇藝提供)

▲任時完退伍後首度接戲。(圖/愛奇藝提供)

這部戲還找來剛退伍的任時完,他在軍隊裡讀過漫畫,當時便想著「這個角色很適合我演」,沒多久後便接到邀約,彷彿命中注定。雖是第一次與李棟旭搭檔,但兩人默契十足,對方飾演牙醫,每次看到他都會要求看口腔,雖然覺得怪怪的,也只能當作是演技練習,沒想到,他們現在只要碰面若是沒看口腔,反而感到不自在。

▲▼李棟旭、任時完初見面就看這裡!。(圖/愛奇藝提供)

▲李姃垠也有參一角演出。(圖/愛奇藝提供)

而李姃垠繼《寄生上流》後,再度收到懸疑作品邀約,她透露「因為沒有看過漫畫,原本很擔心很困難。」幸好導演一直鼓勵她:「努力的人製作好的作品,享受的人製作更好的作品。」才讓她點頭答應演出。《他人即地獄》自9月1日起於愛奇藝台灣站播出。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