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第六選區夯!傳喜樂島推彭文正 對戰洪秀柱、王定宇

▲▼彭文正、王定宇、洪秀柱。(合成圖/ETtoday資料照)

▲彭文正、王定宇、洪秀柱。(合成圖/ETtoday資料照)

記者蔡文鈴/綜合報導

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自願赴台南艱困選區參選立委,挑戰民進黨籍立委王定宇,讓這場選戰看頭十足,不過,日前由獨派團體所成立的喜樂島聯盟也將派政論節目主持人彭文正對戰。

台南「綠到出汁」的第6選區,一直都是民進黨大票倉,洪秀柱為帶動黨內士氣南下參選,國民黨組發會表示,預計下周三送交中常會,完成洪秀柱提名參選南市第六選區立委。

根據《聯合報》報導,喜樂島不僅設在台南,現任黨主席更是東區長老教會牧師羅仁貴,喜樂島一直在評估到底要如何布局下屆立委選舉,如今國民黨確定讓洪秀柱,等於也讓喜樂島撿到衝鋒槍,「極統對上極獨,可以大幅拉高喜樂島的政黨票」,如果喜樂島不在這區派出人馬就太可惜。

一向被視為綠營鐵票倉的台南市,繼上次由台南市議員謝龍介征戰立委補選失敗後,洪秀柱投入艱困選區,盼帶動黨內士氣,王定宇得知洪秀柱要出征,給予正面回應,謝謝每一位願意到台南付出的人,也期待正向良性的競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