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57KG美食評論家!慢慢聞到香味「眼睛發亮」 甩嘴邊肉萌暈網

▲▼56KG美食評論家!慢慢聞到香味「眼睛發亮」 甩嘴邊肉萌暈網。(圖/有點毛毛的/粉專洛威拿〝慢慢〞)

▲慢慢聞到香味眼神發亮了。(圖/有點毛毛的/粉專洛威拿〝慢慢〞提供)

記者闕雁琳/綜合報導

「本汪這一身的肉肉都是美食堆積出來的!」南投縣的洛威拿犬慢慢擁有飽滿的身材,體重重達57公斤,肉嘟嘟的身材加上溫柔的個性,讓牠深受大小朋友的喜愛。其實慢慢還有一個隱藏技能,就是擔任狗界的美食評論家,只要聞到好吃的香味,就會立馬「眼神發亮」,甩動嘴邊肉舔嘴,迫不及待等開動,可愛又好笑的模樣萌暈不少網友。►夜深了...千萬別讓腦公看到

▲▼56KG美食評論家!慢慢聞到香味「眼睛發亮」 甩嘴邊肉萌暈網。(圖/有點毛毛的/粉專洛威拿〝慢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食物馬上湊過來等開飯。

飼主王于安經常在臉書公開社團「有點毛毛的」分享慢慢的生活點滴,本身經營民宿的她總共領養了4隻狗狗,其中一隻就是慢慢。剛領養的時候,慢慢只有27公斤,個性衝動會撲狗,其他壞習慣也很多,花了半年才逐步建立起基本的禮儀,慢慢也變得越來越穩定,最明顯的改變就體重足足增加2倍!

(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明天去帶你!」骷髏汪5年後幸福肥。(圖/臉書粉絲專頁「洛威拿〝慢慢〞」提供)

▲曾經是問題犬的慢慢在馬麻的照顧下成為溫定又乖巧的大男孩。

現在的慢慢身材豐腴、體重逼近60公斤,個性聽話又穩定,加上那雙會說話的眼睛,深受許多人喜愛。這天馬麻拿出生鮮食肉骨餅,這孩子聞到味道馬上走過來,等著要吃銷魂的大餐,期待的心情全寫在臉上,讓馬麻忍不住笑噴,「這樣的眼神才對得起美味的食物啊。」

(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https://goo.gl/MyKwZB

慢慢。(圖/臉書粉專「洛威拿〝慢慢〞」提供)

▲用這眼神討吃好難抗拒~

許多網友看完照片也被慢慢經典的表情給笑翻,紛紛留言打趣,「這眼神浮誇了」、「好認真的表情」、「慢慢評鑑員表示:給你個眼神...這是美食無誤」、「眼睛快要掉下來」、「口水潰堤的前兆」、「表情太經典了,可愛到不行」、「眼睛睜大的瓦斯桶XD」、「慢慢真的很適合當美食評論家」。

更多精采影音:

延伸影音:

關鍵字: 洛威拿〝慢慢〞水桶腰眼睛發亮嘴邊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