遺珠!《與惡》她們好可惜 瞿友寧曝「只有曾沛慈」入圍女配原因

2019年08月28日 15:44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54屆電視金鐘獎公佈入圍,《我們與惡的距離》入圍14項成為大贏家,不過女配部分只有曾沛慈入圍,至於其他劇中演員包括陳妤、周采詩、謝瓊煖、林予晞全都沒機會,對此評審委員會主任委員瞿友寧坦言,她們的確是遺珠,還有《雙城故事》陳怡蓉也是。

►看更多第54屆金鐘獎相關新聞

▲▼陳妤《我們與惡的距離》             。(圖/翻攝自catchplay)

▲▼陳妤《我們與惡的距離》             。(圖/翻攝自catchplay)

▲陳妤、謝瓊煖《我們與惡的距離》 。(圖/翻攝自catchplay)

陳妤在《與惡》飾演殺人犯妹妹,戲份吃重,得知未入圍,經紀人代為回應:「謝謝大家,陳妤目前度假中,心情很好,不受影響,恭喜所有入圍者,尤其《與惡》入圍的所有獎項。」謝瓊煖則飾演殺人犯媽媽,母女之間的感情真摯;周采詩則是飾演人權律師老婆,歷經流產之痛,演技讓人驚艷;林予晞則飾演社工師。

▲▼  《我們與惡的距離》應家姐弟曾沛慈(左)與林哲熹(右)罹病後的無奈處境 。(圖/公視提供)

▲ 《與惡的距離》應家姐弟曾沛慈與林哲熹罹病後的無奈處境 。(圖/公視提供)

角色都讓人印象深刻,但女配角入圍僅曾沛慈勝出,瞿友寧表示,「我覺得曾沛慈她這個角色最特別,不處在一個直接受害者的角色,不是家屬、不是加害者,卻在這裡頭當中,呈現應對不同事情很複雜不同情緒的變化,可以看到這個角色在想什麼,並且對這個角色著迷,(遺珠)絕對不是比她不好,是有時候這角色多了一點什麼,但非常可惜,還有問可不可以入圍10個,」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