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到「咻!」一聲...半夜走出超商左小腿竟中彈 蘆洲婦:現在走路都會怕

記者陳以昇/新北報導

新北市蘆洲區一名婦人從住家附近便利商店走出時,突然耳邊聽到「咻!」一聲,驚覺左小腿疑遭子彈射擊,嚇的她頭也不回趕緊回家並報警,警方獲報立即調閱周遭監視器,研判傷口是由玩具槍射出的鋼珠彈造成,將過濾可疑來往車輛,婦人至今仍驚魂未定,「現在走到街上都會害怕。」

▲▼周姓婦人半夜走在街上被鋼珠彈射到左小腿,事後報警並驗傷             。(圖/記者陳以昇攝)

▲周姓婦人半夜走在街上被鋼珠彈射到左小腿,事後報警並驗傷 。(圖/記者陳以昇攝,下同)

▲▼周姓婦人半夜走在街上被鋼珠彈射到左小腿,事後報警並驗傷             。(圖/記者陳以昇攝)

28日凌晨12時許,周姓婦人搭捷運後步行返家,到新北市蘆洲區光華路一家便利商店匯款,才剛走出大門沒多久,耳邊聽到「咻!」一聲,左小腿內側一陣痛,驚覺左小腿疑遭子彈射擊,嚇的她頭也不回跑回家,並在家人陪同下到轄區派出所報案。

警方獲報隨即調閱周遭監視器,但卻沒有任何斬獲,初步研判傷口是由玩具槍射出的鋼珠彈造成,目前已經擴大調查範圍,將對該時段的人車進行過濾。周婦表示,「當時很痛,擔心頭會被射到,不敢左右看,才快步跑回家;真的很害怕,現在走在街上都會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