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德基破天荒推出「全素炸雞」!鐵質高出肉類兩倍、開賣5小時搶光

編輯/Ann 圖/翻攝自IG@beyondmeat、@KFC

近年來,隨著素食者比例逐漸提高,不少產品都除去葷食成分。現在更難以想像的是,連知名連鎖炸雞店KFC肯德基也推出了素食炸雞,並且27日於亞特蘭大分店開賣五小時就完售,熱潮絕對讓你難以抵擋。

▲KFC。(圖/翻攝自IG)

▲KFC。(圖/翻攝自IG)

▲KFC首先在亞特蘭大分店推出素食炸雞,開賣五小時就完售。(圖/翻攝自IG@beyondmeat、@KFC)

炸雞一向是葷食者的最愛,但是印象中和素食者沒什麼關聯,現在好消息是,吃素的人也能大口品嚐炸雞美味。知名連鎖炸雞店肯德基連同美國無肉公司起家的未來漢堡Beyond Meat 合作,正式進軍無肉市場。最新推出的素食炸雞、肉排,標榜100%植物性,沒有任何肉質只有以蛋白質為主的綠豆、豌豆,以及馬鈴薯澱粉、蘋果萃取物、大豆卵磷脂等健康原料,在經歷蒸汽、壓力以及冷水浸泡之後,擁有宛如真實肉質一般的口感。

▲KFC。(圖/翻攝自IG)

▲素食肉排鐵質含量更高出一般兩倍。(圖/翻攝自IG@beyondmeat)

另外,不僅是素食者的天堂,就連一般民眾也能嘗試食用beyondmeat套餐,因為肉排中的鐵質含量高出一般漢堡肉兩倍以上,健康方面絕對優於肉食炸雞,是非常健康的新選擇,也難怪在喬治亞州亞特蘭大店進行突襲販售時,僅僅5個小時就銷售一空,也獲得網友好評,有人認為吃起來很像是一般的緊實雞肉、跟肉類味道差不多。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