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珮瑜《雙城》入圍金鐘女主角 溫昇豪曝:早有預料到!

2019年08月28日 16:06

記者李欣容/台北報導

溫昇豪以《我們與惡的距離》、《雙城故事》入圍第54屆金鐘獎最佳男配角、最佳男主角獎,公布入圍時他正在運動,但電話已經快被打爆,吳慷仁也打給他道恭喜,除此之外,他也神準預測到曾珮瑜會入圍女主角獎。

▲▼《我們與惡的距離》首映會,賈靜雯,溫昇豪,吳慷仁。(圖/記者李毓康攝)

▲《我們與惡的距離》賈靜雯、溫昇豪、吳慷仁。(圖/記者李毓康攝)

►看更多第54屆金鐘獎相關新聞

溫昇豪看了男主角和男配角的入圍名單後,說:「都是合作好幾部戲的自己人,手心手背都是肉,真心覺得,不管是誰拿奬會很開心。」

▲▼曾珮瑜《雙城故事》全紀錄新書發表暨簽書會。(圖/記者林敬旻攝)

▲曾珮瑜。(圖/記者林敬旻攝)

稍早還在健身房運動的他,很多人打電話給他道賀,笑稱:「電話快要爆掉了!」吳慷仁也打給他互道恭喜,講好未來還要一起努力,為台灣的戲劇加油。

另外他也接到陳怡蓉恭喜的電話,以同劇入圍女主角獎的曾珮瑜也有打給他,「當時拍雙城的時候,我就說她會入圍金鐘!」曾珮瑜則說:「當初接到這個角色之後真的用了很多心血在準備,自己也下了很大的功夫在建立這個角色,這些努力終於被看到真的很開心,很開心能夠入圍,謝謝大家。」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