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Eleven Sports與中嘉業者協商 延長頻道授權

▲▼      WSBL轉播單位「ELEVEN SPORTS」       。(圖/記者洪偵源攝)

▲「ELEVEN SPORTS」 。(圖/記者洪偵源攝)

記者王真魚/綜合報導

國際體育頻道Eleven Sports爭取在台有線電視版權費用,為了維護觀眾的收視權益,28日稍早與NCC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中嘉有線電視系統旗下之12家地方系統業者召開會議並達成共識,雙方持續協商,ELEVEN SPORTS同意延長頻道授權至9月30日。

今年訴求可於有線電視系統取得合理的頻道版權費,Eleven Sports表示,「本頻道提供系統平台播出之內容有目共睹,本頻道需要系統業者提供一個公平合理的商業機制,讓本公司可就此機制規畫頻道未來的藍圖,無奈,目前的機制卻是令人憂心的無邏輯可循,如此下去,直接的受害者就是廣大的收視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Eleven Sports今天發布新聞稿表示,將與中嘉業者持續協商,以維護觀眾收視權益,新聞稿內文指出,「Eleven Sports願意挺身挑戰舊體制的新進頻道,因為相信日後還會有更多有志於從事影視產業的年輕人,還是需要面對目前Eleven Sports面對的問題,所以如果今天本頻道有機會幫新進業者解決許多問題中的一部分,也許台灣有線電視系統就不用擔心所謂的剪線潮了,因為合理機制鼓勵有心提供好內容的業者,我們一起讓正向力量持續循環,一起來造就新的台灣影視力量。」

「我們最不希望的就是離開有線電視市場,這對本頻道、台灣媒體及收視戶來說,是三敗的最糟糕結果。服務收視戶為Eleven Sports成立之宗旨,期待我們的努力與內容能夠早日贏得各地區有線電視業者的肯定,我們亦承諾會繼續積極努力與業者協商,盼與中嘉集團能早日達成系統、頻道、及收視戶三贏的最完美共識。」

中嘉旗下12家有線電視系統區域包括:

吉隆有線電視 – 基隆市 

長德有線電視 – 台北市中山區

萬象有線電視 – 台北市大安區
麗冠有線電視 – 台北市內湖區
新視波有線電視 – 新北市中和區 

家和有線電視 – 新北市樹林區
數位天空有線電視 – 新北市
北健有線電視 – 桃園市北區 

三冠王有線電視 – 台南市南區
雙子星有線電視 – 台南市北區
慶聯有線電視 – 高雄市北區

港都有線電視 – 高雄市南區

關鍵字: ElevenSports中華職棒轉播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