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SH來拜訪「當主廚」 家家竟氣到大罵:你很廢欸!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

家家將在9月7日於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House Party在家裡」演唱會,日前家家特地邀請各界好友來她家,一起拍攝放鬆享受「在家裡」的vlog,vlog一共有5集,頭兩集邀請鳳小岳、網路創作者「欸你這周要幹嘛」來作客,後三集家家的好麻吉HUSH、BOXING以及網路創作者雷翔也來報到,沒想到HUSH化身地獄廚房主廚,和家家玩電動玩到發火!

▲▼  家家。(圖/相信音樂提供)

▲家家邀請HUSH作客。(圖/相信音樂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HUSH曾擔任家家演唱會嘉賓,也為家家寫下經典歌曲《還是想念》,HUSH先是提議玩經營餐廳類的電動放鬆,沒想到一玩起電動,2人竟反目成仇,原來HUSH玩起遊戲相當認真,當場變身地獄主廚,還笑稱把家家的客廳變成「地獄廚房」,只見HUSH不斷拉高分貝指揮家家切菜、端盤子,家家一個心急忍不住對HUSH說:「你真的很廢耶!」2人玩電動的默契不足,最後只獲得一星評價,HUSH大笑說:「天啊!什麼爛餐廳!」

而BOXING一夥人則帶著疊疊樂來找家家,雙方一見面就相互吐槽,BOXING還指定:「先從皮膚最白的開始玩。」眾人你看我我看你,家家突然冒出一句:「2B的先好了!」現場頓時全笑翻,而遊戲的懲罰就是喝掉一大杯苦茶,大家小心翼翼,深怕受罰。

▲▼  家家。(圖/相信音樂提供)

▲▼ 家家和BOXING、雷翔。(圖/相信音樂提供)

▲▼  家家。(圖/相信音樂提供)

家家每每在積木快倒時,都能順利抽出,她自豪對BOXING說:「這樣我可以去蓋房子了!」BOXING笑說:「有機會可以帶你去山上拉釘。」家家也笑稱自己可以當「拉釘公主」;最後BOXING團員阿六一個手滑弄倒積木,還假裝生氣說:「這根本就不好玩!」眾人要他喝苦茶消消氣,阿六邊說:「還好我很渴。」邊喝下苦茶,眾人全笑翻。演唱會門票持續熱賣中,購票可至拓元售票系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