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熱門》三度入圍 吳宗憲超狂神預言金鐘「三搶二」

記者蕭雅玲/台北報導

第54屆電視金鐘獎入圍名單今(28日)公布,吳宗憲日前受訪時曾預言手上主持《綜藝玩很大》、《小明星大跟班》以及《綜藝大熱門》,三個節目至少會入圍兩項,今名單公布時,《玩很大》獲得入圍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外,他最期盼入圍的《大熱門》也終於如願再度入圍。

▲▼吳宗憲。(圖/吳宗憲提供)

▲吳宗憲主持《綜藝玩很大》三度入圍金鐘獎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圖/吳宗憲提供)

吳宗憲主持《大熱門》節目等了六年首度入圍,公布名單時他人正在拍電玩遊戲,但他也淡定表示:「我真的不是很在意啦!有入圍就入圍呀,沒入圍也無所謂啊!我全部的節目都是收視第一名,不是那麼在乎這些虛名啦!」

吳宗憲表示,每年金鐘是電視圈盛會,今年當然也不例外,「雖然實在是比較忙,但是金鐘奬是我們演藝圈大家庭的大事,再怎麼樣一定要騰出時間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