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真的睡到併軌! 「一顆倉鼠」度估重心不穩...麻糬掉地上了

▲一顆倉鼠睡到併軌。(圖/翻攝自推特@taaaa_0714)

▲一顆倉鼠睡到併軌。(圖/翻攝自推特@taaaa_0714,下同)

記者陳靜/綜合報導

啊!花生麻糬掉到地上了。日本網友在推特帳號@taaaa_0714日前PO出了一則影片,這天飼主家裡的黃金鼠「馬鈴薯(ポテト)」,在小窩裡縮成球狀睡得香甜,沒想到牠睡著睡著,下一秒就直接往後倒頭栽,「整顆馬鈴薯」直接掉在地上,甚至還不小心滾出畫面,讓一旁錄影的媽媽忍不住笑出來,趕緊貼上網分享。(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https://goo.gl/MyKwZB

影片中可以看到,馬鈴薯的睡姿非常奇葩,牠的腳和身體幾乎已經折成180度平行,不知道的人還以為牠在做瑜珈呢!不過,其實因為牠的屁屁有一半都露在外頭,所以沒多久後,牠就因重心不穩而不小心睡到「併軌」,直接消失在畫面中,呆萌的模樣讓人不禁一看再看,捧腹大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用了電眼修修 大家都叫我板橋楊超越

飼主將影片PO出不到一個禮拜,就已經吸引了82.9萬人次觀看,網友紛紛轉發分享並留言笑說,「不愧是黃金鼠從小ㄎㄧㄤ到大」、「太可愛了又若無其事繼續睡」、「我是誰,我在哪,我剛剛在做什麼」、「這害我想到自己睡到掉下床的經歷」、「好像很好吃的樣子」、「一顆花生麻糬掉了」、「螢幕髒髒的我還用手去擦,結果是影片裡面」、「後面伸懶腰也超可愛XD」。(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更多精采影音

延伸影音:

關鍵字: 倉鼠黃金鼠睡覺麻糬跌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