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童溺水獨自漂浮泳池內 他推充氣船經過卻冷漠繼續玩

溺水女童獨自漂浮泳池內 他推充氣船經過卻冷漠繼續玩。(圖/翻攝自大陸微博/星視頻)

▲男子視而不見的行為在網路上引起討論。(圖/翻攝自大陸微博/星視頻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四川省自貢市富順縣一處泳池近來發生溺斃事件,影像中可看到,一名女童在泳池玩耍時不慎溺水,腰上套著游泳圈的她緩緩從充氣傳下漂出,在旁推著充氣船的男子雖然目睹卻視而不見,等到急救人員抵達現場時,已經不幸身亡。

這起不幸事件發生在26日下午,一名10多歲女童溺水後獨自漂浮在游池中,當時泳池內雖然有其他正在玩耍的大人與孩童,卻沒人上前相救,監視器甚至還拍到,一名男子剛好經過女童身旁,明明發現她溺水卻視而不見,只顧推著充氣船離開。

急救人員趕到現場時,雖然立即為女童進行急救,最後仍搶救無效身亡。男子見死不救的影片在網路上獲得分享與討論,有網友氣憤表示,「那個推充氣船的人是死人啊,居然見死不救」、「路過的人好冷漠」,不過也有人詢問,「女童的監護人去哪了?救生員呢?」警方表示,案件目前正在調查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