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主遭押走!慘被斷手腳全身血...網點名「某粉絲團」7月才爆衝突上新聞

地方中心/屏東報導

常在網路上直播拍賣的直播主吳小哲,27日晚間直播到一半時,遭人押走毆斷手腳棄置公園,28日凌晨3時才被警方尋獲緊急送醫搶救。事發前,吳小哲才在臉書上PO文提及,「整天不是要斷手斷腳,就是要告,我們不想跟你們有關係,真的超討厭你們台」,網友紛紛將矛頭指向某直播台。據了解,被點名的直播台7月底也曾和他人發生衝突,鬧上媒體版面。

▲▼ 臉書直播社團潮州開幕爆衝突 。(資料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被點名的直播台7月底曾與他人爆發激烈衝突 。(資料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吳小哲曾與綜藝天王吳宗憲同框直播,讓他的網路知名度瞬間飆升,日前卻傳出遭人在直播中押走毆打重傷,腳底遭不明物磨至全破,全身是血,手腳全斷,引發社會關注。

▲▼ 直播主遭擄案。(圖/記者李唯甄翻攝)

▲吳小哲在直播中「消失」,尋獲時渾身是血。(圖/記者李唯甄翻攝)

事件發生前,吳小哲27日下午3時許才在臉書上PO文,「不是要斷手斷腳就是要告,天下就是有這種愛亂污衊人,不檢討不認錯愛帶風向的人,我們不想跟你們有關係,真的超討厭你們台,沒人數快去買,麻煩不要再說到我們台」,讓不少網友聯想,是否與其他直播台發生糾紛,才會遭人報復。

而遭指名的直播台7月底時才與他人發生衝突!原因是該台直播主與友人發生嫌隙,進而拆夥,孰料,直播主在潮州的新公司開幕時,卻碰上友人到場直播,更稱他「賣的東西有問題」,雙方人馬爆發激烈衝突,也不理會警方在場,直接當街開打,行徑相當囂張,還有員警被辣椒水給波及,急忙清洗。

事件爆出後,被網友指名在幕後操作打傷吳小哲的直播台,吸引不少網友湧入留言,直播台小編則PO文表示,「拜託各位有頭腦、有智慧的人,各大粉絲專頁的管理者都只是小幫手,請大家不要胡亂猜測謾罵好嗎?#好累的小幫手」。(來源:東森新聞)

▲▼直播主吳小哲傷勢照曝光。(圖/記者葉國吏翻攝)

▲直播主吳小哲傷勢照曝光。(圖/記者葉國吏翻攝)

▲▼ 直播主遭擄  。(圖/翻攝自Facebook/吳小哲探險台)

▲「吳小哲探險台」在臉書PO文向粉絲說明目前情形。(圖/翻攝自Facebook/吳小哲探險台)

【更多新聞】

遭擄前PO「不是斷手斷腳...」 直播主吳小哲遭毆全身血...警鎖定3犯嫌

激戰「大鵰」11次!人妻喊:沒OO比老公長3cm...檢當庭掏尺貼近:是真的

與夫為「教養問題」爆爭執...她清晨抱4歲兒轉身21樓墜下 血泊中雙雙慘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