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佳芬泛淚對韓從政之路說NO! 韓國瑜:她做她真實內心表述

▲▼韓國瑜出席資深里長表揚大會。(圖/記者洪正達攝)

▲高雄市長韓國瑜。(圖/記者洪正達攝)

記者洪靖宜、洪正達/高雄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從決定代表國民黨參選2020總統後,雖然曝光率逐日上升,但抹黑手段也不間斷。韓國瑜夫人李佳芬接受專訪時泛淚表示「如果可以重選,對於從政之路我會說NO!」,對此韓國瑜28日說「她已經做他真實內心的表述」。

▲▼      李佳芬回應農舍       。(圖/記者傅誠攝)

▲韓國瑜太太李佳芬 。(圖/記者傅誠攝)

韓國瑜太太李佳芬接受《周刊王》專訪表示,對於韓國瑜意外重返政壇覺得後悔,泛淚透露「如果可以重選,對於從政之路我會說NO」。甚至透漏「但都已經上擂台了,能怎麼辦?」她說民眾心中有怨氣,她跟韓國瑜都抱持平常心,為了台灣她們只能奮力一搏。

對此,高雄市長韓國瑜28日受訪時,他聽完問題後,停頓了一秒,臉上露出些許無奈微笑,只淡淡提到「她…她已經做他真實內心的表述」,只簡單回應,準緊接著就回應下個問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