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里長狂嗆!韓國瑜:公跟私要分開 下一秒罷韓里長送連署書遭壓牆邊

記者洪靖宜、洪正達/高雄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28日出席資深里長表揚大會活動,將親自頒獎給169位里長,但名單上赫然出現曾和他隔空對嗆多次的正興里長沈秀玲,以及參與罷韓的三川里長莊晉勲,會前兩位里長砲聲相當猛烈,在台上更是不留情的嗆韓國瑜。會後韓國瑜以為結束了,殊不知三川里長莊晉勲又突然出現拿出罷韓書,要他簽名。

▲▼韓國瑜出席資深里長表揚大會_三川里里長莊晉勲遭保全推擠。(圖/記者洪正達攝)

▲三川里里長莊晉勲遭隨扈推擠。(圖/記者洪正達攝)

▲▼韓國瑜出席資深里長表揚大會,三川里里長莊晉勲台上抗議。(圖/記者洪正達攝)

▲韓國瑜出席資深里長表揚大會,三川里里長莊晉勲台上抗議。(圖/記者洪正達攝)

三川里長莊晉勲在會前受訪時說,自己會提醒韓國瑜要選總統就專心把總統選好,並直言今天不會跟市長握手,「直接領獎就好」。而他上台領獎時卻突然出招,要將罷韓連署書交給韓國瑜,不過韓國瑜沒有收,由一旁的民政局長曹桓榮收下。

韓國瑜結束聯訪後表示,「台灣本來就民主社會,大家可以自己表述自己的政治意見,而且高雄市在我當市長以來,我們的政治氛圍都非常的自由、非常的民主。這種罷免的活動剛開始說抗議市政府不核准,所以也核准了,所以里長都可以表達,今天是有169位優秀特優、里長的資深里長,那我覺得這兩位有意見的里長應該把它分開,第一個頒獎的時候領獎狀,第二,自己的意見在另外一個場合把他講出來,這樣會比較好一點,其實,這個就是公跟私分開,大概169位里長都非常開心,有兩位里長有不同的意見,我完全尊重」。

▲▼韓國瑜出席資深里長表揚大會_三川里里長莊晉勲遭保全推擠。(圖/記者洪正達攝)

▲三川里里長莊晉勲遭隨扈推擠。(圖/記者洪正達攝)

本來以為事情已經結束,里長莊晉勲卻又突然出現,拿出罷韓連署書要韓國瑜簽名,不過立刻被一旁兩、三位隨扈擋下,壓到牆壁邊,而韓國瑜快步走入電梯,說「祝福祝福」。

莊表示,「我是基層只是反映問題,我認為他做不好,但他認為自己做很好,他不會想簽」,「隨扈很粗魯,感覺不太舒服,我小里長沒什麼機會見到他,只能利用這個機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