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嘲「背負原罪」!李佳芬「就因為屋主是我」大嘆:無法被公平對待

地方中心/雲林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的夫人李佳芬,遭爆料雲林古坑的農舍疑似違建,而她也向內政部提出訴願書,內容為「當初農地有登載不實或不明」對此,李佳芬也於28日中午11時30分召開記者會說明,「因為這個房子在我手上已經背負原罪,就因為屋主叫李佳芬,所以無法被公平對待。」

▲▼      李佳芬回應農舍       。(圖/記者傅誠攝)

▲李佳芬回應農舍事件。(圖/記者傅誠翻攝)

李佳芬表示,「因為這個房子在我手上已經背負原罪因為屋主叫李佳芬,所以無法被公平對待,我已經動手清除農地農用的部分,但大家都避而不談,至於屬於合法的部分、對於主建物部分,已經影響到我的權益了,所以我依照訴願程序處理,我覺得我應該堅持,而高雄議員有高雄議員的職責,如果他們要怠忽職守是他們的事。」

▲▼      李佳芬回應農舍       。(圖/記者傅誠攝)

李佳芬也說:「違建部分在一開始就已經拆除,而我們大概在6月份就進行交易了,大概就是這幾個月,有陸續接觸,這房子不屬於我了,因為時效性的問題,必須要在時效性的階段,還在我的名字就要提出,不然就會喪失訴願的權利。」

李佳芬也表示,「今天之所以會出來,就是要坦然面對問題,不是要逃避,因為農舍就是二十年前用自己存款買的,而且當時的農發條例,有不同規定,但有些人卻用現在法令,實在令我不明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