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客運司機「急關門夾乘客」還辱:搭車人很白目 網怒:太惡劣

記者陳玉/台中報導

台中一名民眾27日晚間10點多搭乘台中客運93號路公車往銅安厝方向,到站要下車時因司機急著關車門,結果夾到同行乘客,乘客怒問「有需要這麼急嗎?不能慢慢來嗎?」,司機卻辱罵「你他X的慢慢來啦」,還嗆搭公車的人都很白目,隨後開車離去,讓乘客相當傻眼;對此,台中客運證實28日早上有接獲投訴,已對該司機記過處理,並會召回1天教育訓練,司機也坦承自我EQ管理不佳,會虛心反省。

▲▼台中公車夾人。(圖/翻攝自咱是大肚人《台中市大肚區》)

▲台中客運司機關門夾到乘客,還辱罵乘客「都很白目」。(圖/翻攝自咱是大肚人《台中市大肚區》,下同)

有民眾在臉書社團咱是大肚人《台中市大肚區》中PO文指控,「有夠惡劣的司機!」,指出乘客準備下車,司機就急著關車門結果夾到乘客,還好人沒受傷,後來乘客質問「有需要這麼急嗎?不能慢慢來嗎?就這麼趕著下班」,司機竟回說「你他X的慢慢來,就是你們搭公車的人很白目」,讓乘客相當傻眼,怒批做錯事還比人兇?沒有乘客的話還有機會開公車嗎?

網友也回覆,「真的是太惡劣了!」、「他有事嗎?」、「這些司機都趕著下班」、「辱罵行為可以告了」等語。

▲▼台中公車夾人。(圖/翻攝自咱是大肚人《台中市大肚區》)

▲民眾拍下公車司機辱罵影片怒而投訴,客運公司表示,已對該司機懲處,並召回1天教育訓練。

對此,《ETtoday新聞雲》致電台中客運詢問,發言人林經理表示,今早確實有接獲民眾投訴,也確有此事,而該名50歲司機服務經歷約5年,司機也坦承自己態度不好、EQ管理不佳,公司給予記小過一支、並召回教育1天。

台中市交通局表示,將調閱影像了解實際發生情況,若查證確有不當違規情形,將依開罰1000元至5000元,同時予以記點處分減少補助業者年度營運虧損補貼經費,絕不允許此類案件再度發生,將嚴格要求業者加強駕駛員教育訓練,維護公車服務品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