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建築工人拆鷹架一腳踩空 「7樓高墜落」送醫不治 

記者沈繼昌/桃園報導

桃園市一名林姓工人26日下午在桃園區某新建工地拆除鷹架時,不慎從工地7樓墜落1樓地面,當場沒有呼吸心跳,經送醫急救仍宣告不治,市府勞動檢查處已接獲工安通報,將派員調查是否有人為疏失。

▲桃園市林姓工人 26日下午在桃園區一處新建工地7樓不慎墜樓,經送醫急救仍宣告不治。(圖/記者沈繼昌翻攝)▲桃園市林姓工人 26日下午在桃園區一處新建工地7樓不慎墜樓,經送醫急救仍宣告不治。(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檢警調查,26日下午3時許,47歲的林姓工人負責在工地7樓拆除鷹架作業,疑似踩空不慎從工地7樓墜落至地面,工地戴姓監工發現後趕緊通報警方與消防人員前往處理與搶救,林姓工人送醫急救還是宣告不治。

市府勞動檢查處指出,接獲工安通報後,該工地屬於丁類危險性工作場所,主管機關是職業安全衛生署北區職安中心,立即將此工安意外轉報,北區職安中心已派員前往了解是否有人為疏失,並會追究相關責任。

【更多新聞】

►4公升強鹼裝水桶毀容潑瞎主管雙眼 狠男報復工作被炒判賠1863萬

►醉漢持鋸刀揮舞遭警壓制昏迷...2天後不治! 家屬攔鄭文燦陳情

►桃園醉男暴走狂揮鋸刀!警到場壓制…「心跳突停」急救2天不治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