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嬤拿「遙控器」對冷氣按半天! 孫女湊近一看笑翻:怎麼拿成這支

▲▼阿嬤拿電視遙控器開冷氣。(圖/翻攝自Facebook/爆廢公社)

▲阿嬤認真地用電視遙控器開冷氣。(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記者黃可昀/綜合報導

老人家常常會有很多出奇不意的舉動,一名女網友日前看見阿嬤拿著遙控器,對著家中客廳的冷氣不停按開啟,但無論怎麼操作冷氣都沒反應,還以為是遙控器故障或沒電,直到她湊近一看,發現阿嬤手中的遙控器好像怪怪的,上面竟然還有數字與音量鍵,才頓時恍然大悟。

►生火了!連我媽都用到發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女網友將照片PO到臉書《爆廢公社》並表示,「阿嬤...那是電視遙控!」原來電視和冷氣的遙控器長太像,害原PO的阿嬤一時沒看清楚就拿錯,難怪對著冷氣按老半天也沒反應,原PO見到如此可愛的舉動便開玩笑說,「這基因令人不禁擔心自己老後。」

▲電池,遙控器,按鈕,充電。(圖/翻攝自pixabay)

▲有些電視和冷氣的遙控器長很像,不小心就會搞錯。(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其他網友看到照片後表示,不是只有老人家才會鬧出這種烏龍,「我就曾經把香煙冰冰箱」「我曾把遙控器當手機帶到公司勒,還把鑰匙放冰箱裡,找半天口渴拿水喝才發現它」「我還曾把牙籤罐當胡椒粉,灑一碗都是牙籤。」

也有人建議,買給老人家使用的電器都要越簡單越好,也得注重安全性,以免長輩不懂得如何操作,「 所以買給年邁的長輩,家電都要夠簡單的按鈕。」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