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果然是親生的!女兒撞臉阿金 「嘴角下拉」相似度達99%

▲女兒撞臉阿金。(圖/有點毛毛的/網友邱亞嬣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臉上寫著「我們是一家人」。(圖/有點毛毛的/網友邱亞嬣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記者陳靜/綜合報導

一看就知道是一家人啊!桃園網友邱亞嬣家中養了2隻黃金獵犬,其中深咖啡色的美式阿金「喳喳」擁有著一張呆萌無辜的臉龐,下垂的嘴角和嘴邊肉是牠的招牌之一,沒想到主人的女兒竟然和牠撞臉,2孩有著差不多的身高,差不多的嘴邊肉,就連無神望著遠方時,表情也幾乎一模一樣,把網友萌翻了!(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https://goo.gl/MyKwZB

馬麻邱亞嬣在臉書公開社團「有點毛毛的」PO出女兒和喳喳的合照,同時還幫他們打上孩子間的逗趣OS,喳喳向小主人表示,「我媽說我怎麼跟妳長的好像?!」而妹妹則表示,「真的嗎?!害羞啦!我叫我媽來看」,一來一往對話超可愛,仔細一看,2孩還真的有一些神似,不僅眼神、表情相似度超高,就連嘴角下拉的模樣也幾乎一樣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用了電眼修修 大家都叫我板橋楊超越

▲女兒撞臉阿金。(圖/有點毛毛的/網友邱亞嬣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小主人站著剛好和喳喳坐著一樣高呢!

飼主經常在粉絲專頁「潛水夫Golden Retriever哞哞&喳喳」分享毛孩們的日常,網友看了這則貼文後也紛紛笑回,「一家人!」、「牠的臉好不像小金喔超成熟der」、「真的像餒......」、「妹妹跟喳喳表情好像呦」、「兩個小寶寶腿一樣長」、「哇!原來喳喳的頭那麽大啊」、「都可愛」、「紐芬蘭老爸這趟千里尋親收穫滿滿,除了找到鵝子還找到女鵝」。(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更多精采影音

延伸影音:

關鍵字: 黃金獵犬阿金女兒撞臉表情嘴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