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曝光!萬華2派人馬積怨狹路相逢 1少年遭砍3刀1人到案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深夜8名青少年在萬大路187巷附近聊天,突然遭另一派約13名青少年持刀棍砍殺,而該派人馬主要針對8人中的其中2人狂毆,造成其中1名未成年少年遭砍3刀,另名男子則遭棍棒攻擊,警方即時帶1人到案說明。

▲▼2派約20名青少年狹路相逢大打出手,1名未成年少年被砍殺。(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2派約20名青少年狹路相逢大打出手,1名未成年少年被砍殺。(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方調查,遭砍3刀的17歲李姓少年以及遭棍棒痛毆18歲的王姓男子,28日凌晨時分與6名友人在萬大路巷弄內聊天,突然遭25歲的斐姓男子等13人上前砍殺,造成李姓男子身上滿是鮮血當場倒地。

▲▼2派約20名青少年狹路相逢大打出手,1名未成年少年被砍殺。(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2派人馬積怨已久狹路相逢,對方竟持刀將另一派2人砍傷。(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方獲報後到場發現,13名惡煞疑似針對其中2人狂扁,而應是與李姓未成年少年有糾紛,所以才會針對李動刀出手,警方帶回斐姓男子到案說明,但雙方對於爭執原因並不願說明,警方也將擴大追查其餘嫌犯下落。

【相關新聞】

萬華刀棍惡煞尋仇「10多人砍2少」 宮廟榕樹下前倒地噴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