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遭擄前PO「不是斷手斷腳...」 直播主吳小哲遭毆全身血...警鎖定3犯嫌

記者李唯甄、吳奕靖、戴若涵/屏東報導

常在網路上直播拍賣的直播主吳小哲,27日深夜直播到一半時突然遭人押走,把正在收看的粉絲給嚇了一大跳,積極協尋。數小時後臉書粉絲專頁「吳小哲探險台」便PO文,指出吳小哲遭3人打成重傷,腳底遭不明物品磨破,全身是血、手腳全斷。警方接獲通報後已展開調查,並鎖定3名犯嫌的身分,正積極查緝到案說明中。

▲▼ 直播主遭擄案。(圖/記者李唯甄翻攝)

▲拍賣台直播主吳小哲直播中消失,臉書粉專曝他遭人打成重傷「手腳全斷」。(圖/記者李唯甄翻攝)

由於吳小哲在直播中突然消失,嚇壞不少粉絲,許多人趕緊將訊息轉發至各臉書社團詢問情況,東港分局新園分駐所所長在「屏東小鎮資訊」臉書社團中安撫群眾心情,「有關反映的某拍賣台吳姓直播主遭人妨害自由案,本所現已受理並積極展開相關偵辦作為」。

▲▼ 直播主遭擄  。(圖/翻攝自Facebook/吳小哲探險台)

▲「吳小哲探險台」向粉絲們說明情況 。(圖/翻攝自Facebook/吳小哲探險台)

但整起事件似乎有跡可循,吳小哲27日下午曾在臉書上發文,「不是斷手斷腳就是要告,天下就是有這種愛亂汙衊人,不檢討不認錯愛帶風向的人,我們用生命在拚,人家用嘴巴在經營,我們不想跟你們有關係,真的超討厭你們台,沒人數快去買,麻煩不要再說到我們台」,接著到了晚間的直播,有名陳姓網友留言,「等我喔兩位大老闆馬上到!」,隨後便傳出陳小哲遭擄一案。

東港分局新園分駐所27日晚間9時33分許接獲通報,表示直播主吳小哲在新園鄉與人發生口角遭帶走,趕緊調閱事發地點附近的監視器畫面,過濾出一輛疑似涉嫌的車輛,隨即通報各分局查緝。

另一方面警方也接獲消息,吳小哲28日凌晨3時30分許,已在新埤鄉被警尋獲,但因受傷已緊急被送往醫院治療,目前意識清楚,具體傷勢正由醫院治療中,目前尚未製作筆錄,詳細事件發生原因及經過,仍有待警方進一步調查釐清,至於3名犯嫌的身分,警方已鎖定並積極查緝到案說明中。

▲▼ 直播主遭擄案。(圖/記者李唯甄翻攝)

▲警方已鎖定可疑車輛及3名犯嫌。(圖/記者李唯甄翻攝)

▲▼ 直播主遭擄案。(圖/記者李唯甄翻攝)

▲吳小哲臉書PO文。(圖/記者李唯甄翻攝)

【更多新聞】

激戰「大鵰」11次!人妻喊:沒OO比老公長3cm...檢當庭掏尺貼近:是真的

與夫為「教養問題」爆爭執...她清晨抱4歲兒轉身21樓墜下 血泊中雙雙慘死

她喝下「白濁開水」昏迷15hrs!清醒身上只剩OO...醫再曝崩潰真相:有2男DNA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