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女兵出遊!色少校「強吻揉胸又OO」...回營區也不放過 她崩潰哭倒同袍懷中

▲▼ 性侵,強姦,少女。(圖/取自免費圖庫Unsplash)

▲面對長官不斷伸出鹹豬手,她崩潰哭倒同袍懷中。(圖/取自免費圖庫Unsplash)

記者戴若涵/台南報導

台南市一名36歲的潘姓少校,2018年2月邀約一名女上兵到嘉義月桃故事館、嘉義燈會園區遊玩,沒想到他竟藉機強吻女下屬,還出舌舔對方的脖子,回到營區後又多次伸出鹹豬手,讓下屬承受巨大壓力崩潰,決定通報,潘男還瞎扯與下屬正在交往,才會有親暱舉動,但遭打臉。台南地院判潘男有期徒刑3月,緩刑2年,可上訴。

根據起訴書,任職於空軍保修指揮部的潘姓少校,2018年2月24日上午邀約女上兵到嘉義月桃故事館、嘉義燈會園區遊玩,他開車先載女上兵到月桃故事館,下車後突然牽起她的手,女上兵被嚇了一跳,但因潘男是長官,她僅能配合。2人逛完故事館後回到車上,潘坐在駕駛座上,突然轉過頭舌吻坐在副駕駛座的女上兵、伸出舌頭舔她的脖子,隨後又伸手隔著衣服搓揉女上兵的胸部,女上兵畏懼對方的權勢,只能隱忍。

但這還沒完,而後2人赴嘉義燈會園區時,潘男又多度出手,親吻女上兵、舔脖子,隔著褲子摸下體,伸入女上兵內衣內搓揉胸部,女上兵默默隱忍這一連串的猥褻行為,直到返回營區後,才忍不住向女同袍崩潰訴說,哭倒對方懷中。

食髓知味的潘男,更5度在營區的庫房、督導室、辦公室內親吻女上兵,甚至是出手掐臀。最後女上兵不堪各式騷擾產生的身心壓力,在2018年8月2日向台南憲兵隊通報,整起事件才曝了光。

潘男辯稱,與女上兵正在交往,出於好感才會有親密舉動,同時他擔心受事件影響,還傳訊息給知情的下屬,要求對方出庭時要證稱「2人有交往」,但遭拒絕當庭洗臉。

台南地方法院審理後認為,潘男身為少校組長,應為部屬表率,卻仗著自己的身分及權勢,對部屬輕率猥褻,敗壞軍紀、損及軍譽,非常不應該,但審酌他已與女上兵達成和解,依對受監督之人利用權勢猥褻罪判他有期徒刑3月,得易科罰金,緩刑2年,期間付保護管束。

【更多新聞】

激戰「大鵰」11次!人妻喊:沒OO比老公長3cm...檢當庭掏尺貼近:是真的

曾揚言:讓房子變凶宅!老藥師為房產煩惱...持刀往病妻「脖上一抹」再自刎

桃園少女繼父再爆!校內上演「四腳獸」 她2樓狂吼:我就是賤,我做錯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