逼車毆打引眾怒!日網友肉搜錯人…280通電話擾民 受害女經理氣提告

記者林瑩真/編譯

日本茨城縣10日發生一起事故,一名男駕駛在高速公路上公然逼車,接著下車狠揍對方駕駛,並讓女伴將受害者照片拍下。可怕行徑的影片在網路瘋傳,讓日本網友氣得直接肉搜這對男女嫌犯,誰料,網友肉搜錯人,讓一名毫無關係的女性遭到凶狠威脅,一度危害人身安全,如今,該名女性打算提告。

綜合日媒報導,暴力男宮崎文夫駕駛白色SUV車輛,一邊彎曲前行,一邊持續逼車,將不曾見過面的受害者逼到停車後,隨即下車靠近,大喊著「快下車,我要殺了你」,接著就狠狠揍了5拳;而坐在副駕駛座的女伴喜本奈津子則用手機拍下受害者照片。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現場毆打影片曝光後,引起網友氣憤,紛紛在網路肉搜嫌犯身分。不料,一名毫無關係的女子竟因為Instagram被宮崎追蹤,戴著太陽眼鏡的照片引起誤會,讓網友誤認她就是喜本奈津子,開始瘋狂挖出她的個人資料,包括本名、露臉照,甚至灌爆她的推特,收到大量且狠毒的威脅訊息。

起初,女子在網路上澄清網友肉搜錯人,但卻收到更多、更狠的罵聲,如「像妳這種人還不去自首」、「死老太婆快去自首」、「這麼愛拍,妳怎麼不敢露臉」等,還有超過280通的電話騷擾,嚴重影響女子的工作及生活品質。

報導指出,女子是一家公司的總經理,如今被肉搜網友影響生活,決定提告並要求損害賠償,同時希望網友在網路上發言、行為要再三考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