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伯好市多「回收咖啡豆渣」敲好敲滿! 網酸:以為工作人員清機台…

▲▼阿伯好市多回收其他人的咖啡豆渣。(圖/翻攝自Facebook/爆怨公社)

▲身旁還有許多客人阿伯仍忘我地敲。(圖/翻攝自爆怨公社,下同)

記者黃可昀/綜合報導

先前發生過有婦人在好市多醬料區打包洋蔥丁事件,如今又傳出有阿伯在磨豆機前「回收咖啡豆」,奧客程度達到新境界。一名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PO出一段影片,一位穿黃色上衣的阿伯拿著小刷子與塑膠袋,不斷在咖啡磨豆機前敲敲打打,下秒竟然撿起其他客人散落在桌面的幾顆咖啡豆,直接放進磨豆機裡回收,「敲好敲滿就算了,下方清潔層的渣渣豆豆都刮好刮滿不放過」,噁心行徑讓原PO目瞪口呆。

►戀愛老司機:重點是眼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阿伯好市多回收其他人的咖啡豆渣。(圖/翻攝自Facebook/爆怨公社)

▲機台內的渣渣也要掃乾淨。

原PO表示,他剛買完咖啡豆出來,準備要到磨豆機磨成粉時,卻看到這位阿伯拿著冰塊區拿來的塑膠袋,在磨豆機前不斷敲打,企圖敲出上一位客人遺留的幾顆咖啡豆,自己就能得到一包免費咖啡粉。

而且阿伯敲到一半,還看了看自己手中的收穫,似乎不太滿意地又打開清潔層,撿起幾顆咖啡豆、渣渣,繼續丟進磨豆機裡敲打,直到沒東西掉出來才肯罷休。原PO見到這景象,瞬間起雞皮疙瘩,「看完後決定不磨走人,寧願整包帶回家手工慢慢搖。」

▲▼阿伯好市多回收其他人的咖啡豆渣。(圖/翻攝自Facebook/爆怨公社)

▲下方清潔層內的咖啡豆也不能放過。

其他網友看完紛紛酸說,「裝好裝滿,美式風格!」「阿北動作超熟練,家裡可能是開早餐店的」「他的手法熟練到我一度懷疑他是工作人員在清機台...」。但也有人認為,其實阿伯的行為也沒妨礙到他人,「既然都是剩下的渣渣,有人幫忙清一清,避免跟下一個混在一起也不錯」「他沒拿也是被清掉,原本的垃圾被利用,也沒礙到你」「這還好!最受不了什麼都沒買,直接打包洋蔥、酸黃瓜跟吸管、紙巾!」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