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億不要了」!董明珠再下5年戰帖 雷軍:可以試一下

▲▼ 送員工1人1房!「最狂女董」格力電器董明珠,賺千億不分紅被罵翻 砸2千億奪天下。(圖/CPF)

▲董明珠。(圖/CPF)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雷軍與董明珠2013年前立下的「10億賭約」今年揭曉,雷軍以超過200億元(人民幣,下同)的差距落敗。不過,董明珠28日表示,「10個億我不要了,還想再跟雷軍賭5年。」雷軍輕鬆接招,「我覺得可以試一下。」

「10億賭約」起於2013年12月,兩人在參與大陸央視年度人物頒獎典禮上狹路相逢,雷軍說,「5年之內,如果我們(小米)的營業擊敗格力的話,董總輸我1塊錢就行了。」

女強人形象鮮明的董明珠當時則霸氣回應,「第一,我告訴你不可能;第二,要賭不是1元,我跟你賭10個億。」促成這場半開玩笑性質的賭約。

該賭約在去年12月屆滿5年,但若按兩家公司發布2018年官方財報時間,結果於今年4月才正式揭曉。據格力電器發布數據,2018年公司總收入2000.24億元,年增33.33%,實現淨利潤262.03億元。小米2018年全年營收為1749億元,與格力營收差距達約251億元,敗給董明珠。

值得注意的是,由於這場賭局除了金額龐大外,也象徵著新興互聯網企業(小米)與老牌製造業(格力)的兩大陣營之爭,在5年內掀起了不少話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