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你家養狗嗎?爸爸尷尬指樓上「監視器」 路人抬頭笑翻

▲米克斯混雪納瑞乖乖 。(圖/網友丁姿尹授權提供)

你家養狗嗎?路人抬頭笑翻。(圖/臉書粉專「有一隻笨乖乖」授權提供,下同)

實習記者劉芊妤/採訪報導

嘉義飼主丁姿尹這天聽完爸爸和路人的對話,尷尬到想找個洞鑽進去,一名養狗的路人詢問「你家有養狗嗎?」爸爸瞥見頂樓有雙炙熱的眼睛注視著自己,立馬神回覆「在上面」,路人抬頭往上看當場笑翻,因為雪納瑞米克斯「乖乖」正探頭搖尾打招呼。(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米克斯混雪納瑞乖乖 。(圖/網友丁姿尹授權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丁姿尹提到,乖乖喜歡去頂樓探頭看風景,不過都有家人陪同喔!

丁姿尹提到,當初長輩反對養狗,說帶回來就放生,但乖乖愛撒嬌的個性,逐漸融化老人家的心,「現在我爸無聊就找乖乖說話,父女倆整天膩在一起,根本是口是心非的最佳代表!」

這天爸爸跟路人閒聊,對方問「你家有養狗嗎?」他毫不考慮秒回「在上面」,路人看到「汪牌監視器」後直接大笑。丁姿尹回想當時場景哭笑不得地說,「 人家牽著一隻大狗感覺就很帥,結果一抬頭看到我家的傻狗。」

▲米克斯混雪納瑞乖乖 。(圖/網友丁姿尹授權提供)

汪:最喜歡姐姐了~~

許多網友看到照片忍不住也笑出來,「真方便,都不用解釋養什麼狗」、「牠知道自己被cue了」、「很可愛呀~」、「不用叫,牠直接在那給你看」、「是誰找我的概念」、「立馬知道住哪兒」、「你爸真的是神回覆!」(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https://goo.gl/MyKwZB)

▲米克斯混雪納瑞乖乖 。(圖/網友丁姿尹授權提供)

▲意外跟後面小狗玩具表情狀臉。

 ►夜深了...千萬別讓腦公看到

▼更多精彩影音

延伸影音:

關鍵字: 米克斯雪納瑞監視器鄰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