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給阿公吃一口餅乾! 金孫搖搖頭「下秒轉身餵愛犬」

▲米克斯歐巴。(圖/網友黃姿榕授權提供)

一人二狗餵食互動相當友愛。(圖/網友黃姿榕授權提供,下同)

實習記者劉芊妤/採訪報導

好吃的就是要跟好朋友分享!弟弟樂於把餅乾分給狗狗們,但要分給媽媽和其他長輩卻百般不願意,媽媽黃姿榕說,上次阿公要一塊小餅乾,金孫直接搖頭拒絕,下秒轉身餵愛犬,「阿公超崩潰說,『寧願餵狗也不分我!』。」(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米克斯歐巴。(圖/網友黃姿榕授權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阿鵝從小就很照顧未來鏟屎官。

黃姿榕表示,兒子從小和狗狗相處,汪星人阿鵝與歐巴規矩很好不會搶食,常常被人說「看身材就知道是老人家養的」,她笑說,「其實我家相反,這身材是小主人養的!」影片中弟弟大方分食雞塊,2隻水桶汪則開心享用,一人二狗餵食互動相當友愛,也難怪阿公看了要吃醋。

▲米克斯歐巴。(圖/網友黃姿榕授權提供)

看這身材就知道平常伙食不錯。

這段影片上傳到臉書社團「米克斯傳奇」吸引許多網友按讚留言,「這個身材,應該是哥寶」、「狗狗的身材一看就知道是兒子養的」、「難怪胖嘟嘟」、「一定是因為阿公有很多東西可以吃」、「常常有難同當,所以有福就共享」、「我家的也是」、「幫阿公QQ。」(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https://goo.gl/MyKwZB

ETtoday寵物雲小提醒:盡量避免餵食高鹽食物,才能預防毛孩出現腎病、心臟病等問題!

▲米克斯歐巴。(圖/網友黃姿榕授權提供)

▲汪:最愛弟弟了!

►夜深了...千萬別讓腦公看到

▼更多精彩影音

延伸影音:

關鍵字: 米克斯歐告領養阿公長輩小主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